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专题报道 更多>>
 
公告通知
市委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基层党务干部外出学习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25 16:23:02 阅读:3091次 【字体:

洛市直发〔20139

市委市直工委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基层党务干部外出

学习培训的通知

各县(市)区直工委、市直各单位基层党组织:

为更好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经工委研究决定,拟于近期组织市直机关各单位的基层党务干部赴北大进行学习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62日—8

二、培训地点:北戴河

三、培训对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

四、培训内容

聘请北大、中央党校教授就党的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战略部署、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前瞻性分析及金融热点分析、高效沟通等进行全天制授课。

五、培训费用:每人3750元(含培训授课费、住宿费、往来交通费)。

六、培训要求

1、加强对党务干部的培训,是各单位领导对党务工作重视与否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积极鼓励和支持党务干部进行知识更新、能力培训和素质提升,为其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搭建平台。

2、各基层党务干部要积极主动参加学习培训,并做好所负责工作的协调和安排。充分利用好学习机会,确实把此次培训作为一次重要学习的机遇,一次自我素质提升的机遇。

3、报名地点:工委宣传部。

截止时间:522

报名内容:姓名、单位、职务、性别、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因涉及订票,请各单位务必按时报名)

联系方式:63935813wmbsz123@126.com

                    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3年5月17

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3517日印发

(共120份)


  • 上一篇:中共洛阳市委市直工委关于举办市直机关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 下一篇: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