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工委
市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反馈会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0 09:53:00 阅读:21318次 【字体:

市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反馈会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19428日至62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了常规巡察工作。816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反馈会召开。

 

反馈会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晶莹同志主持。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魏德斌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徐彦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朱晶莹同志代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作了表态发言,并组织开展了巡察后评估调查问卷。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孟江涛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人员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魏德斌同重点围绕政治建设统领不够、建设走在前作表率模范机关有差距,固本培元打基础抓而不实、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久治不愈,正风肃纪韧劲不足、廉洁风险防控不力、违规违纪问题时有发生三个方面反馈了有关问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工委领导班子建设,把握关键环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扎紧制度笼子、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彦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指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关键环节提升整改实效凝聚整改合力好监督成果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是重大政治责任,也是重要政治任务。

  

朱晶莹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对号入座,不选择、不变通,坚决整改落实到位按照市委要求,列表、对表、销表,层层分解任务,定出时间表,建立整改销号制度,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深挖问题根源,拿出治本之策,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加强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提升党建水平。四是注重统筹兼顾、以巡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 

 



  • 上一篇: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敬林同志到工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 下一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晶莹同志到栾川县张盘村调研扶贫帮扶工作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