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洛阳市供销社到歇脚店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6 09:29:51 阅读:2824次 【字体:

11月4日,洛阳市供销社利用周六休息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栾川县白土镇歇脚店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进行扶贫对接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基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市供销社及村委班子、群众代表等8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建西同志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李建西同志从大会报告的主题、报告基本框架、新时代、新思想、新阶段、新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然后结合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群众关心的话题,逐一展开宣讲,切实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新精神、新要求传达贯彻到基层。与会人员听的津津有味,一致表示深受鼓舞,要把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尽早过上好日子。

市供销社到村帮扶的党员、预备党员和村里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入党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加快脱贫步伐,实现歇脚店村2017年真脱贫,脱真贫。

而后,市供销社新老驻村第一书记相继发言并表态,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唱响主旋律,发挥主动性,做好驻村交接帮带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到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开拓创新、破解难题,不断开创脱贫攻坚新局面。
    最后,在帮扶人员和贫困户进行对接后,市供销社“同走扶贫路、共筑中国梦”活动正式启动,参与帮扶人员和市供销社系统青年和驻村干部等一起重走帮扶路,体验农村的艰辛生活,接受生动的实践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十九大精神在歇脚店村扎根生芽,开出富裕之花。

通过此次走进歇脚店村深入宣传党的十大精神,进一步拉近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和对口帮扶的歇脚店村干群关系,把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和帮扶村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完善措施,扎实工作,做到心连心沟通,手拉手帮扶,不断提高帮扶工作水平,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 上一篇:市侨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大精神
  • 下一篇: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