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市委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14 11:20:25 阅读:3100次 【字体:

市委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13日,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侯超英带领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起瞻仰马克思雕像,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侯超英领誓下,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校园,这是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和决心。

宣誓完毕后,侯超英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96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同时,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侯超英指出,座落在我校院内的马克思雕像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全身坐像,这尊雕像是1995年为庆祝洛阳市委党校成立40周年而雕塑的。在当前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党校人选择在马克思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有种十分特殊而重大的意义。马克思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创立者,而党校是学习、研究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阵地,体现着党校的政治性、党性和学术性的特征。马克思是一名学者,他所创立的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等理论揭示了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具有普遍的指导意义,受到世界人民的尊重和对他永久的纪念。党校院内的马克思雕像,突出了姓“马”和姓“党”的鲜明特色。今天,我们作为党校人肃立在马克思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增强党性,既要做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又要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校人。

侯超英强调,市委党校作为我市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学习宣传研究党的最新理论的主阵地和新型智库,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头脑、进课堂、进科研、进资政、进媒体活动,积极做好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辅导培训的准备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党校教学、科研及资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mmexport1510583437510

mmexport1510583442001

 


  • 上一篇: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下一篇:赵会生到伊川县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