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市金融办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洛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13 10:22:39 阅读:1463次 【字体:

市金融办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洛阳解放

70周年成就展

 

历史的长河波澜壮阔,总会托起时代的弄潮儿。天地的造化钟灵毓秀,总是青睐坚定的奋斗者。为纪念洛阳解放70周年,深入了解洛阳70年来的沧桑历史,2018年4月9日下午,市金融办25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纪念洛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刻反映洛阳解放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全市上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的精神风貌,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先烈精神,激励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洛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详细听完讲解后,市金融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创造属于新时代洛阳发展的光辉业绩!

 

 

 

 



  • 上一篇:市委农办积极组织参与文明交通助岗活动
  • 下一篇:洛阳市档案局组织观看“纪念洛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