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市口岸办参观我市“纪念洛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13 11:00:59 阅读:2333次 【字体:

                             

 

市口岸办参观“纪念洛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发展成就鼓舞人心  展望未来催人奋进

 

49日下午,市口岸办党员干部集体到洛阳新区博物馆,参观“纪念洛阳解放70周年成就展”,追忆峥嵘岁月、重温时代变迁,以此庆祝洛阳解放胜利70周年。

本次展览分“浴火重生、峥嵘岁月、东方风来、出彩篇章”四大板块,主要通过图片形式,从不同侧面、各个角度集中展现了古都洛阳从迎来新生、到砥砺前行、至跨越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浓墨重彩地描绘了全市人民继承革命传统,奋力建设美好新洛阳的的精神力量和时代风貌。

参观过程中,市口岸办党员干部认真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详细了解一个个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大家忆往昔、谈变化、赞成就、话未来,仿佛又置身于那一段段血与火的光辉岁月中、沉浸在那一个个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英雄故事里.....

参观结束后,严宝宏副主任代表口岸办党员干部留言:洛阳解放70周年,发展成就鼓舞人心、美好未来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洛阳解放胜利7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个真理。面向未来,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积极做好洛阳口岸开放发展各项工作,争取为实现我市“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1:付涛主任带队参观“成就展”

图片2:市口岸党员干部驻足凝视,感慨洛阳发展变迁

 

图片3:市口岸党员干部研究解放洛阳战争攻防图

 

图片4:洛阳开放发展成就斐然

 

图片5:市口岸办党员干部参观留言

 

图片6:市口岸办党员干部参观留念



  • 上一篇:洛阳市档案局组织观看“纪念洛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纪念洛阳解放 70周年成就展”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