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洛阳市工商局召开十九大精神暨三新讲习所集中培训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9 15:57:20 阅读:2354次 【字体:

 

洛阳市工商局召开十九大精神

暨三新讲习所集中培训

 

614下午,洛阳市工商局十九大精神暨三新讲习所集中培训在城市会客厅举行,全市工商系统党员干部  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局副局长王志伟同志主持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教授吕海霞做了宣讲。

    王志伟指出:“新时代三新讲习所”的成立是为了更加深入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是夯实基层党建,学深学透学好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措,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建立“新时代三新讲习所”讲习活动为契机,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创新和丰富支部学习和活动内容,做到学深学透学好。各级党组织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刻把握设立讲习所的重要意义,推动广大党员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确保学就学在深处、干就干在实处、走就走在前列。要全面把握办好讲习所的工作要求,在搭建平台、配优力量、创新方式、落实落细等方面下真功。要立足现有资源,按照“有固定讲习场所,有固定标识标牌,有科学管理制度,有充足经费保障,有固定师资队伍,有固定机构人员,有工作资料档案”的“六有”标准,按照党员类别分类设立,结合各部门各单位实际,分批推进实施,搭建好讲习平台,让讲习活动接地气、受欢迎。

     吕海霞教授以《中美贸易战的深层逻辑》为题,从贸易战是沉思熟虑的制华措施;美国发动贸易战的诉求;贸易战对中国的影响;中国应对贸易战的对策建议等四个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引用时政热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进行了生动的阐述,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中美贸易战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在新时代、新起点我们一定会建立好、使用好讲习阵地,用新思想、新成绩开创新未来。

 

 

 

 

 

 

 


  •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 下一篇: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