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洛阳市残联党支部召开“铭记初心•坚定信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0 15:49:42 阅读:2767次 【字体:

洛阳市残联党支部召开

“铭记初心·坚定信仰”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洛阳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通知要求,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5日下午,洛阳市残联党支部在407会议室召开了“铭记初心·坚定信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张国美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国美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国美同志从学习不深入、领悟不深刻,初心易淡忘、信仰易动摇和理论脱离实际、不能很好的利用理论指导实践等三方面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对照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最主要的是态度和认识问题。随后提出三条整改措施,一是认真研学,深刻领会,认真学习马克思恩格斯著作,在学中思考、在学中对比、在学中反思;二是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观点去分析和解决问题;三是注重学用带动,作为一名老党员,作为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讲,带领整个支部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促进学用带动。

其他支委会成员武善成、高拴智、赵明新、郑永霞以及党员代表郭耀丹、崔婕逐一紧扣“铭记初心、坚定信仰”主题,进行“党性体检”,大家的发言发自肺腑、入情入理,认真剖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努力方向。组织委员郑永霞,给大家分享了她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经典书目的感受,她用习主席的一句话“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来与大家共勉,在场人员感触颇深。党员们之间还开展了互相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实现了促进成长、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其他党员同志在会后按照要求上交了发言提纲。

最后,支部书记张国美强调,今天用两个小时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开的很成功,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交流的会议,也是一次学习的会议,大家都准备的很充分、剖析的很彻底、分析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既有坦诚交流,又直面问题,充满辣味。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铭记初心,坚定信仰,对出现的问题持续反思,针对问题找到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并付诸于实践,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发展残疾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70616533311

图为:洛阳市残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上一篇:市卫计委召开2018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 下一篇: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