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洛阳市工商局机关第六党支部深入杨山村开展党员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2 09:53:19 阅读:2640次 【字体:

洛阳市工商局机关第六党支部深入杨山村开展党员日系列活动

 

76,洛阳市工商局第六党支部17名党员同志在局领导霍万峰同志的带领下,结合扶贫工作深入栾川县合峪镇杨山村开展党员活动日、“三新”讲习所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

上午10点,党员同志们准时到达杨山村党群活动中心,会同系统各单位脱贫帮扶人员30余名同志一起参加了洛阳市工商局对口帮扶培训会。会上,合峪镇分管扶贫的徐镇长给与会同志开展了对口帮扶专题培训,介绍了栾川县合峪镇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当前杨山村面临的主要问题,讲述了“两不愁、四保障”等相关贫困知识概念,知道同志们如何准确填写精准扶贫档案卡片,现场接到了同志们开展对口帮扶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收到了良好讲习培训效果。

随后,霍局长带领有帮扶任务的党员同志们分别逐户走进了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近期家里生活及工作情况,帮助他们针对棘手问题想办法拿主意,鼓励帮扶对象坚定信心,用好政策,按照脱贫计划持续努力,争取早日摘帽脱贫,过上真正幸福美满的美丽新生活。

最后,与会同志们在杨山村党群活动中心现场组织召开了市工商局第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宇向同志们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第十届委员会决议相关内容,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们逐个发言,用心批评,真心流露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深切感受,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局领导霍万峰同志点评了与会同志的发言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深刻剖析了自己到工商局一年多来的工作生活情况,指出了自身在理论学习、工作标准和贯彻执行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鼓励大家要经常开展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真正起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活动效果,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和工商业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 上一篇: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 下一篇:豫西河务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