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认真学习市委精神 扎实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27 14:53:25 阅读:12072次 【字体: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认真学习市委精神 扎实开展组织生活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巩固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21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条例亮承诺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会前,支部委员会认真筹划、精心准备、严密实施,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首先,党支部书记袁东任同志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章》、《准则》等法规文件。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为高标准落实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其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擎着一颗颗赤诚之心,醒目的誓词凝聚着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了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随后,袁东任同志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全面分析了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问题原因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紧接着,每名党员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先锋作用、担当意识六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结合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委员会组织了全体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同时,不仅促进了内部团结,增强了“免疫力”,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 上一篇:市文联组织书法家协会在市民之家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 下一篇:洛阳市文联专题部署 以精品力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