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市科技局:市科技情报所组织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片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21 11:08:37 阅读:2740次 【字体:

市科技情报所组织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片

 

按照局机关党委的学习要求,4月2日,市科技情报所组织集中观看了优秀党员教育片。

微视频中,《一张烈士素描》将人们的思绪带回到上世纪50年代,一名百岁老人的晚年心愿,给抗战中牺牲的丈夫画一张素描画。百岁老人向在平的丈夫刚解放的时候牺牲了,连一张照片也没有留下,她有一个心愿:把脑海中丈夫的样子画下来,留给后人。画师李思飞凭老人的简单口述历经半年的坎坷创作,终于完成了老人的心愿,画出了烈士的精气神。

《守护者----致敬不平凡的普通人》,我们看到张国强医生,把医院当做战场,把身体化为抗体;江月民警,用每天4万多步的行程,用脚步和病毒赛跑,因为她深知自己多快一秒,可能就少一个人被感染。就是这些不平凡的普通人,他们用平凡而坚定的眼神奉献着每一分钟,守护着每一秒。

《党员战“疫”的十二时辰》讲述了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广大党员奔赴战“疫”前线,不分白昼黑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在前、做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疫情面前,他们坚信:党员的责任高于一切,他们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学习后,不少党员干部深受感动,表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强了。通过观看专题片,让党员的心灵和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涤,通过先进典型这面镜子,汲取精神力量,感受浩然正气,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上一篇:感悟中国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叶惠玲上专题党课
  • 下一篇:市社科联举办“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主题讲座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