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洛阳日报社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18:12:56 阅读:7759次 【字体: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洛阳日报社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629日下午,洛阳日报社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和“话担当 比作为”演讲比赛决赛,为加快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汇聚强大红色动能。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洛阳日报社机关党委按照上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为建党99周年献礼”系列活动相关要求,结合上级关于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筹备了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开始,党员全体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过好政治生日,凝聚奋斗之志

2019年,报社机关党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方案》,引导各党支部精心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礼物,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今年,机关党委继续开展此项活动,引导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报社创新转型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

 

 

在集体政治生日会环节,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崔运山为两名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礼物,与在座的近50名七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共同凝聚奋斗之志。

 

 

话担当比作为,汇聚红色动能

为持续深入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展现报社党员锐意进取、笃行思辨的精神风貌,6月中旬,报社机关党委策划举办了“话担当 比作为”演讲比赛,鼓励报社14个在职党支部推荐选手,结合前期实地察看见学情况和自身岗位特点,谈心得、话感悟。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共有8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举办了“话担当 比作为”演讲比赛决赛。来自日报支部、洛报融媒体支部等8个支部的优秀选手,围绕党员记者的职责和使命、如何当好排头兵打好转型仗、立足自身岗位为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助力报社创新转型发展、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等话题展开声情并茂的演讲,得到与会党员的广泛好评。

 

 

 

 

 

随后,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李树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利、洛阳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延超、《洛阳晚报》幸福周刊总编郑凤玲、《洛阳晚报》幸福周刊老年大学工作室主任杨柳组成的评委组评出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与报社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一起为获奖者颁奖。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弘扬“忠诚、团结、创新、担当”的洛报精神,在加快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


  • 上一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总支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 下一篇:洛阳市卫健委举办“七一”表彰暨“致敬抗疫英雄 凝聚奋进力量”抗疫事迹报告会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