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市纪委监委“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走进天元社区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6 17:32:15 阅读:18041次 【字体: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关闭

市纪委监委“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走进天元社区

 为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按照省文明办统一部署要求,9月2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天元社区,围绕“夏日送清凉、防疫送物资、餐点送盒饭、家庭送关怀、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四个方面具体内容,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彰显责任和担当。


  天元社区成立于2008年6月,辖区12个商住小区,居民住宅楼82栋,住户8691户约26000余人。社区党委下设11个党支部,共有党员596名,社区工作人员17名。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天元社区工作者从实施地毯式排查,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到叮嘱督促社区居民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从夜以继日做好值班值守,测体温、做消杀到做好居民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全力以赴、不怕繁难、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用自己的辛劳、坚守、奉献、汗水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慰问现场,市纪委监委为天元社区送去了口罩、消毒液、藿香正气水、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防暑、执勤保障物资。


 活动现场,市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深入交流,积极了解社区党建工作、日常工作、居民服务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表示,社区工作者面对的是千家万户、千头万绪、千难万难,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积极成效,党员志愿者会一如既往下沉一线,倾尽全力帮助社区工作。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发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到天元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手拉手共创文明城市,与社区工作者共同创建文明洛阳。


  • 上一篇: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开展“市委号召干事创业、立足本职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 下一篇:既接“天线”又接“地气”!这场会议有听头!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