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八一慰问信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1 09:46:00 阅读:9806次 【字体:

慰问信

驻洛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我们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9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从进行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到参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从投身改革开放到参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勋。历史充分证明,人民军队始终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

长期以来,驻洛部队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洛阳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驻洛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狠抓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广大官兵牢记宗旨使命,扎根河洛大地,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投身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中勇打头阵,在维稳处突、平安创建中勇当尖兵,在扶贫济困、兴学助教中勇作表率,谱写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动人篇章。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上主动作为,为洛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洛阳市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抢抓新一轮区域经济版图重构带来的机遇,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统筹抓好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希望驻洛部队继续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充分发挥组织严密、训练有素、突击力强等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参与全市全局性重点工作,在推进乡村振兴、深化军民融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中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民造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洛部队深化改革、备战打仗,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着力营造关心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军民同心创伟业、携手并肩铸辉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担使命、勠力同心向未来,为全面推进驻洛部队现代化建设、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洛阳市委 洛阳市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日

 

 


  • 上一篇:文明化清风、考评促提升——市纪委监委迎接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评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