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市委办公室举行“世界读书日”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26 09:12:48 阅读:2970次 【字体: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23日14时30分,市委办公室以“怡情 明德  正行  博学”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座谈会在16楼中间会议室准时开始。市委办公室科室、副科长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12人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由市委办公室纪律检查员李春主持,介绍了办公室加强学习的要求以及举办座谈会的初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振铎以《与好书为伴,做有德之人》为题率先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起源,分析了我国阅读的现状,希望大家通过阅读,提升修养、完善自我。
    赵石磊、黄丛魁、常作朝、田三山、屈佳妮、高异凡、齐晓兵、王志强、任晓娟、李健梅、冯晔、陈珊等12人分别进行了发言,或从某一本书出发,解读、推荐好书,或从个人读书角度,谈体会、说心得,或回顾个人成长历程,论述读书益处,或在别人的事迹中寻找激励自己的力量。
    李春主任最后总结道,阅读是市委办公室的优良传统,阅读是当前工作的迫切需要,阅读是个人素质提升的重要途径、是完善人格的重要举措,要努力把学习、阅读当做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要通过阅读达到“怡情 明德 正行 博学”,努力形成爱学习、勤读书、善思考的良好氛围。要借助办公室图书室,定期推荐好书,培养大家好读书的意识,形成读好书的习惯,达到读书好的效果。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市人防办志愿者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捐赠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