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洛阳市委农工委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27 14:10:31 阅读:2779次 【字体:

   

    6月21日下午, 市委农工委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农工委副书记智万一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最后,又以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讨论。智书记参加了农工委机关第一支部的学习讨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智书记指出,中央决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活动聚焦在“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的四大危险上,抓到了根本,从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入手,非常准确,“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凸显了整治的决心和力度!
    智书记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照党章找差距,对照先进找差距,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作为加强机关建设的好时机,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切实加以改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机关,树立农工委的良好形象。
    智书记强调,要通过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以活动促工作。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做好农村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好周巡查、月暗访督查机制,稳步推进农村环境集中整治。二是搞好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重点督促抓好市级33个试点社区建设,建立健全管理机制。三是抓好“三篇文章”一起做工作,实施好“4332”工程。四是抓好2013年夏季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确保夏季关键期不发生重大问题。五是做好牡丹发展政策制定,加快牡丹产业集聚区建设进度。六是做好减轻农民负担工作,部署安排好半年检查。
    机关两个支部,同时还讨论了下一步学习计划,相关人员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具体目标任务。

 


  • 上一篇:美国斯坦福大学石毓智博士到市委党校讲学
  • 下一篇:市人防办志愿者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捐赠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