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7-02 14:47:06 阅读:1792次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激励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市委统战部党总支于6月27日下午组织召开“心系群众 同心向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丽君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通报了我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分析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向平部长在会议上指出,党总支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要求,开展好各项活动,活动要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适时研究制定加强作风建设的措施及有关制度规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做党的群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党的群众工作的规律和方法;要把服务民生作为统一战线做党的群众工作的重点,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准确表达群众意愿。要以“同心”实践行动和助推非公经济系列活动为载体,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和产业技术咨询,积极协调落实帮扶资金和项目。
    此次组织生活会认真深刻,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强化了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为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 上一篇:市发改委开展多项活动迎接建党92周年
  • 下一篇:市人防办志愿者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捐赠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