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市统计局“庆七一”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7-02 18:10:38 阅读:2050次 【字体:

市统计局“庆七一”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营造浓厚的机关文化氛围,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624日至28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乒乓球、象棋、围棋、跳棋、双升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机关党委、办公室制定出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奖励办法,并拨出专款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进行奖励。局领导亲自过问活动的筹备工作和报名情况,并多次强调一定要将此次活动规划好、组织好。

活动受到全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全局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各项比赛,很多职工还报名参加了多项比赛。

在这次文体活动中,各党支部发挥了重要作用。五个比赛项目分别由四个党支部负责开展,第一党支部负责跳棋比赛,第二党支部负责象棋、围棋比赛,第三党支部负责双升比赛,第四党支部负责乒乓球比赛。各党支部按照活动分工,统筹安排,保证了各项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特别是各项比赛的组织者,他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心投入到活动的组织当中,从制定方案和比赛规则,到对参赛人员进行分组、排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逐项落实,各项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活动场面热烈欢快,展示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重在参与、活泼向上的浓厚机关文化氛围,激励了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自信心和凝聚力,增强了更好地为统计事业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也将我局精神文明创建推向高潮。


  • 上一篇:洛阳市城乡规划局党组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 下一篇:市人防办志愿者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捐赠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