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县区
偃师召开2017年“迎新春”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1-23 06:56:04 阅读:1576次 【字体:
 

 

     118下午,偃师召开了2017年“迎新春”人才工作座谈会。来自教育、卫生、工业、农业等各界优秀人才代表以及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一是突出广泛参与,听真言。注重参会人才最广泛的代表性,在人员结构上突出老中青人才相结合,突出传统产业代表和新兴产业代表相结合,突出本土人才和外来人才相结合,最终确定了来自教育、卫生、工业、农业一线的10名优秀人才代表。同时,会议特别要求人才在发言中不总结成绩、不照本宣科、只提问题,鼓励说真话、说实话,畅所欲言,直奔偃师引才留才的不足。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出实招。在近3个小时的会议时间里,来自各界的人才代表各抒己见,从自身遇到的问题,到偃师在引才、留才、用才出现的不足,共提出意见建议25条,参会市领导与人才代表不时互动,相互交换看法,各人才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也就各位人才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说明,纷纷表示将在政策、技术、人才、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优秀人才予以支持和帮助。

三是突出重视程度,暖人心。偃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人才代表,表示新春祝福。他指出,人才是实现干事创业谋发展的基础,特别是在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发挥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对于人才的发展,各级党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环境。同时,他也希望各位人才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做好行业表率,主动融入发展中,全心全意为偃师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献智献策,献计献力。


  • 上一篇:高新区实行党费交纳日制度,增强机关党员党性意识
  • 下一篇:偃师市强化目标管理促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