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县区
吉利区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0 18:30:20 阅读:2141次 【字体:
 

316日下午,吉利区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应战以“学《准则》、明《条例》,做合格党员、助推国土事业”为题,为吉利区国土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张应战局长讲到,一个“准则”、一个“条例”是每位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指南。“准则”是戒尺、是红线,“条例’是规矩、是惩戒,谁触动红线,破了规矩,必将受到“条例”的惩戒。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经受各种诱惑,做不想贪、不敢贪、不能贪的合格党员。

张应战局长还为大家讲述了部分党政官员落马的真实典型案例,引导大家要做人民群众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到百姓当中,了解最真实的情况,解决最实际的问题。要扑下身子、埋头苦干,弘扬勤勉务实、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作风,展示国土队伍的良好形象。

张应战局长的党课,紧贴实际,切中要害,深入浅出、入情入理地讲解分析,事例生动深刻,时刻令人警醒。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学苦练,爱岗敬业,齐心协力推进国土工作的全面落实。

 

 

 

 

 


  • 上一篇:新安县国土资源局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下一篇:孟津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