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县区
宜阳县直机关党委举办系列庆祝七一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24 15:25:12 阅读:26409次 【字体:

为了庆祝建党92周年,反映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打造县直机关党建文化品牌,宜阳县直党委在党的92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开展“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全部来自县直工作一线,由各基层党组织选拔上报,讲述身边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感人事迹,展现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积极进取、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
二是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评选活动。七一来临之际,赞先进,树榜样,学典型,促发展,在县直机关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继续深入开展挂星亮牌活动,明确标准,层层选拔,优中选优,评选党员先锋示范岗。
三是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确定6月份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月”,各总支、支部结合部门优势和党员自身特长,认真选择服务项目,开展了一系列政策宣传、技术服务、义务劳动、扶贫助残、救助失学儿童,帮助老党员、特困户、下岗职工力所能及地解决实际困难等,为建党92周年献礼。

县直机关党委文件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加强宗旨意识教育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人民法官走进课堂



爱心助学走进山区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栾川县建立“干部周末课堂”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