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工委工作
办公室工作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作
纪检监察工作
法律法规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群团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机关党总支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作
关于做好市直机关单身职工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24 15:53:00 阅读:3639次 【字体:

市直机关各工会、青年团组织、妇女组织:

为帮助市直机关单身职工拓宽交友视野,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寻觅知音的平台,切实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市直机关工会、团工委、妇工委决定对市直机关单身职工有关情况进行一次统计,以便在机关内外开展交友联谊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市直机关工会、妇工委、团工委所属单位的,愿意通过组织牵线搭桥为其提供交友机会的单身职工。

二、填写要求:所填内容要按照表格要求,做到真实、完整、字迹清楚、粘贴近期一寸照片,并经所在单位机关党组织核实把关,盖章。

三、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对本单位单身职工进行摸底,做好动员。

四、为确保个人资料的私密性,请各单位注意做好保密工作。

五、《个人情况登记表》和《市直机关单身职工情况统计表》请于531号前报市直机关工、青、妇办公室(新区党政大楼1127东室,电话:63930142)。

附:《个人情况登记表》、《市直单身职工情况统计表》

洛阳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洛阳市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

共青团洛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3422


个人情况登记表

 

 

 

 

 

 

 

 

近期1

彩色照片

 

 

 

 

 

 

 

 

 

 

kg

 

 

 

 

 □未     □离异     □丧偶

工作单位

 

 

 

办公电话

 

 

 

性格爱好

工作阅历

择偶意向

单位盖章

备注

择偶意向请详细填写,如对年龄、身高等具体要求


市直机关单身职工情况统计表

单位:                    (盖章)                               填表日期:2013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籍贯

出生

年月

学历

职务

联系电话

备注

1

2

3

4

5

6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市直机关工会春节前看望慰问困难劳模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