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工委工作
办公室工作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作
纪检监察工作
法律法规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群团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机关党总支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市直机关1名最美母亲8名爱心妈妈受表彰
 发布者:工青妇 发布时间:2014-06-03 15:57:06 阅读:3192次 【字体:

市直机关1名最美母亲8名爱心妈妈受表彰

    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基础,妇女幸福生活和儿童健康成长是家庭和谐的重要条件。5月30日,全市“最美母亲”“最美家庭”“爱心妈妈”表彰大会在洛龙区会议中心召开,一批传承良好家风家教、践行家庭道德规范、促进社会和谐的个人和家庭受到表彰。

    今年3月,我市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最美母亲”活动,活动开展3个月以来,经过组织推荐、群众自荐、事迹展播等形式,推选出一批生动可亲、真实可信、优秀可学的家庭典型,共评选出10个“最美家庭”、10名“最美母亲”及最具亲情奖、最具感恩奖、最具关爱奖、最具温暖奖、优秀组织奖。近年来,我市广泛开展巾帼志愿者在行动、留守儿童关爱工程等大型公益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爱心妈妈”。此次大会表彰了42名“优秀爱心妈妈”。
    市委副书记鲍常勇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最美母亲”“最美家庭”“爱心妈妈”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妇女同志继续自觉肩负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责任,成为文明家风建设的引导者、组织者和实施者,让每一个家庭都洋溢幸福。他强调,有关单位要注重引导广大妇女树立崇高理想,陶冶美好情操,发扬优良传统,科学教育子女,培养更多栋梁之才;要发挥妇联等组织优势,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家庭主体创建活动,引导家庭成员自觉履行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市疾控中心的王利平被评选为“最美家庭、最美母亲”中的最具感恩奖;市求助管理站焦晓霞、市儿童福利院王小菊、经济开发区地税局吕树娜、西工区地税局王慧芳、市工商局宗晓莉、市科技局郜雅丽、杨影被评为爱心妈妈荣誉称号。
    希望市直机关广大家庭以最美家庭、最美母亲、优秀爱心妈妈为榜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促进形成崇德向善、敬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中积极作为,争优优良家风的传承者、道德规范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洛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上一篇:关于转发市妇联《关于在全市范围内评选“优秀爱心妈妈”的通知》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开展“勤俭持家 廉洁治家”家庭格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