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工委工作
办公室工作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作
纪检监察工作
法律法规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群团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机关党总支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洛阳市代表团参加河南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工青妇 发布时间:2013-09-26 16:02:53 阅读:3654次 【字体:

 

图为大会主席台

洛阳市代表团
参加河南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2013年9月24日至26日,河南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
   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省委副书记邓凯,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邓凯对全省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秀榕对河南的妇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殷切希望。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若鹏代表人民团体、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邹振宇代表驻豫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分别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大会特邀嘉宾洛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田金钢和大会特邀代表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向平,洛阳市人大副主任黄元元也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会议听取了省妇联主席陈砚秋题为《凝聚中国力量,勇于开拓创新,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
   共有近900名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省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河南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委员。
   这次高规格的会议让与会代表们倍感振奋,心情非常自豪!洛阳市妇联主席张月玲在洛阳代表团大讨论中深情阐述并深刻揭示了实现幸福的三个核心要素:“心态决定幸福,目标引领方向、责任促使成功。”并与大家共勉四句话:一是积极参与,共筑中国梦;二是发挥优势、共建和谐社会;三是提升能力,共筑美好生活;四是强基巩本,共推女性成才。她的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及时向广大妇女同胞们传达好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贡献妇女同志的一份力量。
   洛阳市直妇工委主任潘倩有幸作为洛阳市代表团成员参加了会议,提高了思想觉悟、鼓足了工作干劲,她表示一定要贯彻好大会的精神。


  • 上一篇:关于转发市妇联《关于举办洛阳市第二届“魅力洛阳 美丽女性风采展”大赛的通知》
  • 下一篇:市直机关选送节目在洛阳市第二届“魅力洛阳 美丽女性 风采展”大赛中获奖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