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向平给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8-10 11:17:27 阅读:1771次 【字体:
 

 

640

8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向平以“模范践行‘四讲四有’争做优秀组工干部”为题,给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陈向平指出,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力的源泉,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党员素质和作用如何,直接关系党的肌体是否健康和执政基础是否稳固。并结合苏联共产党由于其肌体“病变”,基层细胞坏死导致亡党亡国的教训,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项“细胞工程”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陈向平要求,组织部门要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每一名组工干部都要模范践行“讲政治、有信念”要求,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模范践行“讲规矩、有纪律”要求,做遵规守纪的表率;模范践行“讲道德、有品行”要求,做公道正派的表率;模范践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求,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切实把自己锻炼成优秀的“细胞”,成为“学”的示范、“做”的表率。

陈向平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推进,把握好 “学、做、改、促”的关系,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确保每名党员学有所得、做有成效;要把握好参与者和组织者的关系,组工干部首先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在学习教育中牢固树立带头意识,既要当好“学生”,又要当好“老师”,在加强学习、遵规守纪、履职尽责上带好头,在责任落实、节点推进、学做效果上把好督导关;把握好“阶段性动作”和“经常性教育”的关系,坚持统筹兼顾。要注重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用硬作风打硬仗,用新作为开创新境界,使组织工作更好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

陈向平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党员干部练内功、提素质、树形象、保持肌体健康提供了一个重要抓手。组工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必须做到学习先一步、认识深一层、行动快一拍,模范践行“四讲四有”要求,带头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组织好学习教育,确保常学常做常效,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做优秀组工干部,为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上一篇: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到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 下一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向平参加“河洛英才计划”项目运营启动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