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出席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并作报告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0-24 06:52:52 阅读:1950次 【字体:

1021,市委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第一期主体班结业典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出席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为实现我市‘四高一强一率先’目标作贡献”这一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侯超英主持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李征、副校长杨延武、校委委员刘福兴出席典礼。

杨炳旭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十三五”顺利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议并批准了李亚同志代表中共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继续前进率先发展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的报告,批准了中共洛阳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机构,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此次党代会,对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加快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既是当前较为紧迫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把握发展大势的迫切需要,更是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迫切要求,对于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把党代会绘就的蓝图变成现实,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具有重大的意义。

杨炳旭强调,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体现在李亚同志所作的报告中。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掌握报告的基本内容,重点是要学习领会好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深刻领会此次报告的主题,全面梳理市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认清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重大战略任务。按照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在产业发展上多作贡献,在创新驱动上多作贡献,在深化改革上多作贡献,在扩大开放上多作贡献,在城乡协调上多作贡献,在文化传承创新上多作贡献,努力实现我们洛阳朝着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方向发展,不断增强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成为全省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洛阳经验。

杨炳旭强调,各位学员作为我市各地各部门选派来党校学习的骨干力量,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抓手,坚持学以致用,突出务实重干,不断强调作风,努力为实现我市“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作贡献。一要在学习提高上下功夫。在抓好继续学习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真正学懂吃透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要求,既要从整体上把握,又要注意抓住重点,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着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实效。二要在善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本县(市)区、本部门工作实际和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紧密联系起来,深入调查研究,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不断解放思想,突出学以致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积极稳妥推进各项重点领域工作,破解发展的难题。三要在廉洁守纪上下功夫。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坚持执政为民、作风清廉、勤奋工作,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守纪律、讲规矩,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远离诱惑,洁身自爱,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放纵自己。

侯超英在主持中强调,这次培训,各位学员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在党性锻炼、理论修养等方面有了一个较大提升。大家要认真按照杨部长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自身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学以致用、开拓创新,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务实重干、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不断注入新活力!

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第一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委局长进修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及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结业典礼。


  • 上一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一行到市财政局调研
  • 下一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向平对全市组织部门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