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9 15:51:10 阅读:1960次 【字体:
 
babd39c

d5c473f

    117日下午,为突出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在全市迅速启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开创全市党建工作新局面,117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向平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管党治党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建设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认识论、实践论和方法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陈向平强调,一要坚持正确认识论,增强管党治党的清醒自觉。要科学研判世情党情大背景,准确把握经济新常态的大逻辑,清醒认识决胜全面小康大任务,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大形势。二要把握科学实践论,遵循从严治党的内在规律。要坚持党的建设与党的事业同步推进,做到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注重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整体提升,突出从严管理与热情关心双策并举。三要用好有效方法论,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把压实责任作为有力抓手,把工作创新作为动力支撑,把从严考核作为重要保障。

    开班式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侯超英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葛书立出席。各县(市、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抓组织工作副部长、市委组织部科室负责人以上人员等69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开班式,随后将开始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 下一篇:市委副书记袁永新专题听取市残疾人工作汇报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