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时政要闻
洛阳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的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3-28 11:58:35 阅读:21435次 【字体:


    3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廷俊传达了省委谢伏瞻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听取省委省直工委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讲话精神和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同志的工作报告等主要精神,汇报了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我市贯彻落实建议。
   就进一步加强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牢牢把握关键,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
   一要强化思想教育,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政治意识、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
    二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各项服务工作。教育引导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上来,聚焦迎接十九大、学习贯彻十九大,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三要聚焦主业主责,切实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来开展活动,围绕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和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来谋划机关党的工作,着力凝聚思想共识,着力推进改革,营造干事环境,强化队伍建设。
   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正风肃纪。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廉洁自律教育,严肃机关党内政治生活,围绕“河洛党建计划”巩固提升年的要求,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实效。要不断夯实机关党的工作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党的各项工作部署在机关党的工作末端得到贯彻落实、走在前列。

  • 上一篇:洛阳首部大型山水实景史诗话剧《武则天》公演
  • 下一篇:洛阳市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