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工委工作
办公室工作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作
纪检监察工作
法律法规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群团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机关党总支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携手同行 助力抗疫 ——市住建局向白马集团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3 09:43:14 阅读:20824次 【字体:

 

携手同行  助力抗疫

——市住建局向白马集团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820日下午,市住建局携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走进文明创建对口帮扶的白马集团社区,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暖心慰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焦志勋,河南六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康延等人一行出席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在此次捐赠中,共捐赠口罩5000只,矿泉水30箱,酒精、84消毒液各10L,志愿者服50套,打印纸4箱。


在爱心捐赠活动仪式上,焦志勋同志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社区防疫一线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前沿,接触的人员多、来源复杂、感染风险高,更需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同时,深入白马社区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配置及疫情防控工作,向社区负责人了解疫情卡点情况,实地查看卡点设置、消毒防护、测温查码等情况。

社区负责人表示,市住建局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倾情援助抗“疫”一线,有力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并代表社区人员对市住建局和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力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承诺,所捐赠的物资,将全部调配给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对口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省级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关注并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社区群众携手同行、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 上一篇:市档案馆到青山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