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工委工作
办公室工作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作
纪检监察工作
法律法规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群团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机关党总支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30 16:24:38 阅读:21210次 【字体:
    6月20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下半年林业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上主管创建工作的党组成员、调研员田晓峰同志首先向党组汇报了上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创建工作打算,党组成员共同讨论研究下半年工作方案,根据年初制定的创建工作计划方案,对照责任分解细则,对下半年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党组成员达成了一致的共识。最后党组书记魏进忠作总结发言,他强调:

    一是要象抓中心工作一样抓创建工作。创建工作是全局的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党组成员分工不分家,各位成员都要关注、支持和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并且对各个科室和单位都要及时的督导,形成上下齐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双创工作是关系到洛阳林业的荣誉和单位的荣誉,关系到职工个人的切身利益,不把创建工作抓好,对不起大家。

    二是固强补弱,迎难而上。针对上半年工作的薄弱环节,下半年固强补弱,把创建工作的每一项任务都落到实处。

    三是要认真总结和学习先进的创建工作经验。走出去、请进来是学习经验的最好途经,能学到兄弟单位的创建工作经验就是一种能力,更是进步。机关党委要带领一班人,不耻下问,先学一步,请上级部门领导来局指导创建业务、请兄弟单位来指导业务,到兄弟单位多学习、多请教,努力提升我局的创建工作水平。

    四是加大投入。对创建工作,局党组大力支持,下半年要加大资金和人力物力投入。1.支持各项创建活动特别是公益活动的开展,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做好一切有力保障。2.提高办公环境硬件设施建设,更新补充硬件设施,为职工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3.关心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加大职工劳动保护力度。组织和搞好职工文化娱乐活动,增加图书杂纸种类和数量,满足职工文化需求。


  • 上一篇:市直机关志愿者为牡丹文化节增色添彩
  • 下一篇:市委办公室积极参加志愿者助交通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