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工委工作
办公室工作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作
纪检监察工作
法律法规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群团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机关党总支工作
 
机关党总支工作
长沙天心区:干部失态失言失责拍成警示片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30 10:49:44 阅读:24787次 【字体:
    在办公室跷起二郎腿玩游戏、逛淘宝;有的甚至在工作时间公然关起办公室的门打“跑得快”……在近日召开的天心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上,天心区首先播放自己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失》,再次绷紧党风廉政建设的弦,敲响反腐败斗争的警钟。
  当日,副市长、天心区委书记陈献春与天心区数百名干部一起观看了警示片。大屏幕上播放出的个别单位、某些工作人员种种失态、失言、失责行为,让台下该区干部感到芒刺在背。执法部门不作为,忽悠老百姓;相关部门的失职,监管不到位……直面天心区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中存在的问题,天心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郑明表示,警示片取名《失》,就是希望所有公职人员能够对照自身工作,自省一番,看自身缺失的是什么?
  今年天心区将集中梳理有关线索,严肃查处一批大案要案,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下一步,该区案件检查工作将重点围绕工程建设和农村2个领域展开,严肃查办发生在工程建设、土地、产权交易和招投标中的腐败案件;坚决查处利用税收奖励以及到旅行社、饭店、印刷厂等虚开发票套取现金行为;对侵吞工程款差价、物资采购中拿回扣、设立“小金库”等行为也将严惩不贷。
  大会上,天心区还下发了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同时,该区设立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 上一篇:辽宁省丹东市宽甸县:发展党员实行记实制度
  • 下一篇:美国斯坦福大学石毓智博士到市委党校讲学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