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资料中心
资料存档
资料下载
 
资料存档
2016年10月洛阳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图文日志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1 21:31:28 阅读:56717次 【字体:

 

如果您看了这个纯文字的资料还不解渴的话,那就滑动您的手指或敲起您的键盘,加入洛阳空中智库微信公众信息平台或加入“laixuezhai微信朋友圈,就可以天天浏览真正的图文日志啦!

        

据统计,10月,图文日志共计收入条目254条,  24610, 367副图。

走进了十月的金秋,天高云淡,爽风拂面。在这个满载成熟、满载收获、满载欢欣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建国67周年欢庆之日,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之日,还有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

导读67载春华秋实,67年薪火相传。新中国成立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建国67周年之际,我们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利用国庆七日假期,在 “图文日志”上开辟“铮铮铁骨,民族脊梁”专题,以祭奠先烈,并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礼!以此来表达全市机关共产党员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不忘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忘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07日,全国道德模范、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鞍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生产技术室采场公路管理员郭明义在微信留言说:“看到国庆节期间日志开的颂扬烈士专栏,感觉非常好!尤其是再次读到夏明瀚用血肉凝成的不朽诗篇时,心灵再次受到强烈震憾。铭记他们,记住他们,今天我们在烈士鲜血流淌的土地上,定能完成他们的梦想。只有真学,真信,真用,真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国庆七日假,志愿服务忙。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们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忙碌在服务现场,维持秩序,疏导人流,热情地回答路上行人的问题,并在城区路段协助交警执勤。为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在图文日志上为市委宣传部、市人大机关等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国庆节长假期间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助交通志愿服务点赞:苦了我一个,幸福一路人!苦了一群人,文明一城人!志愿者最棒!志愿者精神崇高!志愿服务活动人人可为!

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21日上午,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耹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红军长征波澜壮阔的历史,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纪念长征胜利,是呼唤英雄主义的回归,强调的是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长征不只是艰辛的跋涉,更是精神的凝聚、思想的生长,鼓舞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将弘扬和传承好红军长征的伟大精神,在工作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走好新的长征路,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为建设美丽洛阳,实现洛阳“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市扶贫办党务干部汪旭霞在周末寄语中说到:在新的时代背景下,长征精神依然是我们党员群众所需要学习的,同时我们也要珍惜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给我们打下来的太平盛世,努力工作,不断学习,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谱写率先发展新篇章。108日,国庆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市直机关工委就向全市机关党组织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强化共识,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头;认清使命,勇于担当,在具体实践中做出表率;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凝心聚力上发挥作用。接着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检索本月图文日志,涉及市十一次党代会的就达70条。 市委办公室第一时间传达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在“学”字上下功夫,在落实上发力,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学习贯彻方案,计划将10月和11月两个月作为市委办公室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月,以进一步提升全员素质,提升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中率先有为,当好标杆。市委组织部开展征文活动,要求每个党小组、每名党员都要结合本职工中写一篇感悟感言,办公室和机关党委将分别在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推送,有效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此同时,市委宣讲团到市直机关5个分场集中进行宣讲。通过学习,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了市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重大部署,充分认识了未来五年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体系,在认识上更加到位、行动上更加自觉、工作上更加主动。聆听时代的巨浪涛响,一种活力正在涌动,一次远征开始起步。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加快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需要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清白做人的干部队伍,需要锻造更多可负重、能奉献的“铁肩膀”,需要激扬那种以天下为己任、以人民为信念的伟大精神和真挚情怀。

吹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角,战略举措和制度的新安排。1024日至27日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人心所向、国之大幸。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新的制度遵循,为新的历史条件下管党治党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必将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这在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高度关注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市扶贫办党组书记杜中岳强调,扶贫办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机关工委作为专门从事党的工作的重要部门,时刻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在市直机关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首先从主动、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开始。1031日,洛阳市委市直工委下发《关于建立“党费缴纳日”制度的通知》,规定每月1日起在全市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实行“党费制缴纳日”制度。

新老交替话党建,同心协力谋发展。1026日,市直工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市直机关离任党务干部座谈会,离任党务干部述说工作中的体会,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回首从事党务工作的思想升华历程,感慨新时期党务工作重任在肩的压力,表达离任时的不舍之情。新老党务干部在一起座谈,达到一个新老交替工作,相互交流情感,传授工作经验的目的,工委书记来学斋希望新任党务干部学习和继承前任老党务干部优良的工作作风,老党务干部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成绩,共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洛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干出新的业绩!

丙申金秋,硕果累累。1028日,由市总工会、市委市直工委联合举办,市直机关工会承办的洛阳市2016年市直机关体育比赛隆重举行表彰大会。乒乓球、羽毛球和广播体操是参与度最广,最受我们机关干部职工欢迎的三项运动。为推运全民健身运动在市直机关蓬勃开展,推进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今年年初,经过市直工委班子会议研究,决定从4月份开始开展这三项赛事。市直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计参赛单位80家,参与运动员3200人次,其中班子成员81人,获奖运动员310人次。经过近半年的共同努力,比赛进展顺利,取得了预期效果。市直各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把在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带入到各自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为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的长征,新的起点。当十月的阳光洒向神州大地,我们迎来了人民共和国的67岁华诞。此时此刻,天安门广场上五星红旗迎风招展,诉说着新中国67年风云激荡的光辉岁月,见证着一个文明古国屹立于世界东方的昂扬气概。(101)

党务干部,周末寄语。作为红会人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作风建设上下狠招,在为民服务上出实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丰收。(市红十字会  郑瑞生)

党员心声,时代先锋。《日志颂》:洛城党建绽奇葩, 图文日志露新姿。 篇篇掠影展风采, 字画并茂载真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毛利民)

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展现洛阳师生靓丽风景。 101日下午,由市教育局主办的以“诵读洛阳经典 传承河洛文明”为主题的“经典河洛诗词诵读展演”活动在洛阳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成功举办。(市教育局)

扶贫帮困,传递爱心101日,市公积金中心驻村第一书记杨路泽组织近十位爱心人士,携带部分慰问金、米油、衣服及学习文具等赴洛宁县下峪镇后上庄村开展爱心扶贫。(市公积金中心)

国庆助交通,文明伴我行。101日至7日,市委宣传部、市人大机关、市住建委、豫西河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畜牧局、市卫计委、市委党校、市文物局、市供销社、市民政局、市文物局、市委统战部、市交通局、市环保、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服、肩披文明绶带、头带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助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综合供稿)

铮铮铁骨,民族脊梁。1898,谭嗣同这位戊戌变法领导人端坐家中,静待抓捕者上门。友人再三劝他出走,他将定不移:“各国变法,无不从流血而成。今中国未闻有因变法而流血者,此国之所以不昌也。有之,请自嗣同始!”他以死唤醒国人,临刑前题下名句:“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11日)

铮铮铁骨,民族脊梁19274月,李大钊被捕入狱,备受酷刑,但始终严守党的秘密,大义凛然,坚贞不屈。临刑前,李大钊慷慨激昂:“不能因为反动派今天绞死了我,就绞死了伟大的共产主义,共产主义在中国必然得到光辉的胜利”。他高呼“共产党万岁!”英勇就义,时年38岁。(102日)

铮铮铁骨,民族脊梁192774日晚,国民党反动军警将一个年轻的革命者押赴刑场。面对敌人的屠刀,这位革命者昂首挺胸,视死如归。敌人喝令他跪下,他巍然屹立,毫不理会。几个敌人强把他按下去。但敌人刚一松手,这位革命者一跃而起。敌 人恼羞成怒,再一次将他强按在地,以乱刀残忍地将他砍死。这位壮烈牺牲的革命者就是陈延年,年仅29岁。 103日)

铮铮铁骨,民族脊梁19283月,夏明翰在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前,写的一首气壮山河的就义诗,一直为人们所传颂。执行官问他有无遗言,他大喝道:“有,给我纸笔来!”接着,他挥笔写下了“砍头不要紧”的就义诗。这一正气凛的词句,当时就被人称做热血谱写的革命战歌,激励了无数后人为之奋斗。(104日)

为了蓝天和白云,禁烧没有休息日,104日下午,市畜牧局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伊川白沙镇、水寨镇、吕店镇的村组和田间地头的禁烧一线,巡查督查,履职尽责,杜绝秸秆焚烧现象。(市畜牧局)

铮铮铁骨,民族脊梁。“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因为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为着共产主义牺牲,为着苏维埃流血,那是我们十分情愿的啊!”81年后的今天当我们再次吟诵方志敏的这首不朽诗篇,无不为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对党和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而肃然起敬。(105日)

铮铮铁骨,民族脊梁1940225日,杨靖宇与日军血战到底,日军解剖他的尸体,胃里只有草根和棉絮,没有一点粮食。史料载,这个刽子回国后手毕生精力研究中国抗日将士的心理。研究越深入,他内心受到的折磨越大。最后,他毒死了自己的妻子儿女后自杀。他在遗嘱中写道:“天皇陛下发动这次侵华战争或许是不合适的。中国拥有杨靖宇这样的铁血军人,一定不会亡。(106日)

铮铮铁骨,民族脊梁。“今天,我们坐牢了,坐牢又有什么希罕?为了免除下一代的苦难,我们愿―――愿把这牢底坐穿!”这首脍炙人口的不朽诗篇,是革命烈士何敬平1948年夏在国民党中美合作所渣滓洞集中营写下的。半个多世纪来,它已深深地印在了人们的心中。(107日)

郭明义来信,致图文日志。107日,郭明义在微信留言说:”看到国庆节期间日志开的颂扬烈士专栏,感觉非常好!尤其是再次读到夏明瀚用血肉凝成的不朽诗篇时,心灵再次受到强烈震憾。铭记他们,记住他们,今天我们在烈士鲜血流淌的土地上,定能完成他们的梦想。只有真学,真信,真用,真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市直工委)

党务干部,周末寄语 党建有我又用我, 责任重担肩上挑;“两学一做”作表率, 不忘初心勇向前! (洛阳检验检疫局   白正明)

殷殷关怀情,深深期望意10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在图文日志上为市委宣传部、市人大机关等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国庆节长假期间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助交通志愿服务点赞:苦了我一个,幸福一路人!苦了一群人,文明一城人!志愿者最棒!志愿者精神崇高!志愿服务活动人人可为!(市直工委)

敢于责任担当,不辱历史使命108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廷俊参加会议。(市委办公室)

感知国学魅力,践行国学精髓。108日上午,市发展研究中心和市会展办共同举办今年第三期道德讲堂,聆听市委党校孙若玉老师讲授《国学与人生》。(综合供稿)

良种送上门,立竿又见影108日上午,市农业局为定点扶贫村孟津县小浪底镇朱坡村送去价值52500元的优质小麦品种周麦22号共计17500斤,有效解决了朱坡村全村700亩秋季小麦的种植问题。(市农业局)

当“贴心人”,建“温暖家”108日上午,市妇联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妇联贯彻落实工作。(市妇联)

勇于担当,做出表率108日上午,市旅发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旅游工作实际,部署安排贯彻落实意见。(市旅发委)

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好108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李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进一步做好全市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团市委)

继续前进率先发展,奋力谱写出彩篇章108日上午,市粮食局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大会通过的工作报告,部署粮食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并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研究制定明年工作思路。(市粮食局)

直面挑战,勇于担当。108日上午,市文物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的重要讲话和河南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文物工作实际,部署安排贯彻落实意见。(市文物局)

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10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敏主持会议。(市人大机关)

聚力做好宣讲宣传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10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全市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做出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

抢抓机遇,率先发展。108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部署安排了贯彻落实意见。(市卫计委)

学习贯彻,全面落实10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应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等。(市政协机关)

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108日下午,市住建委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结合城建工作任务和工作实际,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市住建委)

精准对标、专项突破、务求实效108日,全市统战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推进全市统一战线聚力“9+2”、奉献“十三五”活动相关工作。(市委统战部)

学深悟透、领会精髓108日,市信访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李亚书记在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第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市信访局)

市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108日,市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市院全体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警参加该活动。(市检察院)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108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实际能力、思路举措上下功夫。(市公积金中心)

当学习贯彻的领头雁,当率先发展的排头兵10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对市直机关工委发出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做出批示:“很好!要将党代会的学习贯彻工作抓实抓出成效。”(市直工委)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109日上午,市档案局召开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会,传达学习了党代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市档案局)

文艺宣传,免费义诊109日上午,洛阳广播电视台联合数十家爱心企业共同组织的“善行天下、共筑中国梦”重阳节公益义演活动在东周王城广场成功举行。(广播电视台)

紧密联系实际,做到五个结合109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奋战80天,全面完成2016年工作目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国土资源局)

知行合一,再创佳绩109日上午,市接待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现阶段接待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接待办)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9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思想道德主题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市供销社)

金秋十月庆重阳,丹桂飘香送吉祥。109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11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市公积金中心)

金风善解重阳意,遍送菊香敬老人109日上午,市粮食局党员志愿者“重阳节”之际到龙丰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宣传活动,慰问社区的老人,并为70岁以上老人送上食用油和节日的祝福。(市粮食局)

重阳之际,关爱老人109日上午,市接待办领导分别带领办机关人员来到我办退休干部职工家中,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市接待办)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10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电影《全家福》。(市公积金中心)

强化廉洁意识,坚持廉洁自律109日下午,市住建委组织举办2016年第五期廉政警示教育夜校,观看廉政戏曲《全家福》,并安排廉政警示教育夜校工作。 (市住建委)

     欢度重阳,分享感悟10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重阳节谈感悟活动,使大家深深领悟到“百善孝为先,孝乃德之本”的真谛,从自身做起,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市机关事务局)

准确把握新形势,主动适应新要求109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财政局)

九九重阳,登高望远。109日,市直工委第二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到伊滨区与伊川县交界处的万安山开展“登高望远迎重阳 感受发展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市直工委)

党报给力,网络添彩109日,《洛阳日报》在头版报道“支部建在网上,党员都在线上”获全国机关党组织“两学一做”最佳案例奖。(洛阳日报社)

深化学习入手,务实重干着眼,规范标准提升109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袁永新到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问题并作重要讲话,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侯超英及其他校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党校)

攻坚第四季度,确保 “保先晋位”109日,市检察院利用一天时间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制定措施,确保年初确定的“保先晋位”目标顺利实现。(市检察院)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9,市外侨办在侨务社区举办重阳节暖侨敬老活动,展示我市归侨侨眷和侨务社区居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市外侨办)

重阳送戏,情暖老人99日,洛阳日报社机关党委、老干部协会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合唱、舞蹈、诗朗诵、曲艺、豫剧等十多个老干部老员工喜闻乐见的节目,300多名离退休员工观看演出。(洛阳日报社)

勇于担当、真抓实干109日,市侨联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侨联)

忠心向党,永葆本色。109日,市国税局组织50年以上党龄老同志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与会领导共同为8名老党员佩戴绶带和荣誉纪念章。(市国税局)

共度重阳佳节,弘扬传统美德109日,市旅发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表达全委对离退休老干部的一片关爱之情,弘扬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市旅发委)

     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109日,市国税局组织机关党员代表到偃师市府店镇杨窑村八路军豫西抗日独立支队队部旧址追忆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国税局)

温暖重阳,关爱老人109日,市黄金局副局长张普义带领部分机关党员到退休职工家里,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市黄金局)

关爱老人,从我做起。1010日上午,市接待办韩凤国副主任带领部分志愿者到北方社区参加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并给老人带去了水果、长寿面等慰问品。(市接待办)

掌握基本内容,领会精神实质1010日上午,市外侨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外事侨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外侨办)

市城监局重阳节组织看望离退休老干部1010日上午,市城监局对该局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城监局)

丰富职工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凝聚职工合力1010日上午,市园林局第十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市园林局)

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动力101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苗惠芳主持召开市国资委党委扩大会,传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国资委)

拥抱生命,尊重生命1010日上午,由市红十字会、科大一附院、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的第七届“急救白金十分钟——全国自救互救日”(洛阳站)公益活动周王城广场举行。(市卫计委、市红十字会)

吃透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1010日下午,市文广新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读本》第十一章、《2016年理论热点面对每个党员都要十分珍面》前三章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文广新局)

深入学习贯彻,积极安排部署1010日下午,洛阳检验检疫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洛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洛阳检验检疫局)

坚守道德底线,保持清正廉洁。1010日下午,市房管局以廉政夜校的方式组织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观看廉政戏曲《全家福》,开展年度第四期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市房管局)

全文学习,深刻理解。101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全文学习副省长、李亚书记在市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继续前进、率先发展、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的工作报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认真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1010日,团市委特邀市党校管理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冯小六为100余名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做题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的讲座。(团市委)

香港善长到我市侨心学校献爱心1010,市外侨办陪同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一行5,回访了嵩县闫庄镇胡沟合一爱心小学和何村乡花庄爱心小学,并走访胡沟村贫困学生家庭。(市外侨办)

迅速传达学习,重在贯彻落实1010日,市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落实洛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总体目标,努力在强化组织收入、优化纳税服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市国税局)

纪念辛亥革命 ,携手中华复兴。 1010日,是辛亥革命纪念日。洛阳市委市直工委、市法制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药监局的党员干部约40人于当日上午赴孟津县小浪底镇班沟村参观豫西辛亥革命纪念馆,缅怀辛亥革命先驱杨体锐烈士,开展主题为“纪念辛亥革命 携手中华复兴”的主题党日活动。(综合供稿)

市体育志愿服务队参与省自行车锦标赛服务1010日,市体育服务队18名党员志愿者分批开展志愿服务省自行车锦标赛活动。(市体育局)

讲道德有品行,修好身树形象1011日至14日,市供销社机关各支部和所属各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会议,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市供销社)

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工作开展1011日至12日,市直工委书记来学斋参加在深圳召开的全国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并在分组座谈上进行了发言交流。(市直工委)

展现接待形象,争取优异成绩。1011日上午,市接待办利用工间操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广播操训练,为参加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做最后准备。(市接待办)

追古抚今增强使命感,继往开来坚定报国心1011日上午,市粮食局组织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到我国隋唐时期最大的国家粮仓——含嘉仓和回洛仓遗址参观,了解我国粮食仓储和流通的发展史,激发大家做好粮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市粮食局)

加快构建生态环境建设体系,扎实开展林业生态行动1011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李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进一步做好全市林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林业局)

党组带头学,方案措施实1011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贯彻落实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市政府办)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011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豫剧《全家福》。 (市信访局)

感悟国学魅力,提升道德修养1011日下午,市国税局邀请郑州大学教授、百家讲坛讲师王世祥以“弘扬传统文化、提升道德修养”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做了一场国学经典讲座。(市国税局)

以党建促教学,抓党建树标杆。1011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建制度检查工作汇报暨座谈会举行,会议要求要将党建工作做实、做活,切实提高党员的整体精气神和认知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校教育教学提升。

感悟国学魅力,提升道德修养1011日下午,市国税局邀请郑州大学教授、百家讲坛讲师王世祥以“弘扬传统文化、提升道德修养”为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做了一场国学经典讲座。(市国税局)

加强相互协作,推动创业创新1011日,市侨联新任主席、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委员会主委蔡根喜与党组书记夏德刚等到八里唐文创小镇和炎黄科技园调研新侨创新创业工作。(市侨联)

加强德的修养,做合格党员1012日至14日,市农业局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大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进行学习讨论。(市农业局)

关注特殊儿童,情暖与爱同行1012日上午,市残联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捐赠书包活动。(市残联)

关爱老干部,时时重阳节1012日上午,市审计局派员登门看望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重阳节座谈会的老干部,主动征求他们对审计局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局党组的关爱之情。(市审计局)

学习国学经典,品味人生百态。1012日下午,洛阳广播电视台邀请市委党校孙若玉讲师在台二号演播厅讲授《国学与人生》。(广播电视台)

深入一线指导,保障动力更足101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孟铎甫一上任就在市政府孟红兵秘书长的陪同下先后到各科室和机关党委现场指导工作,对全面加强建设特别是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府办)

乘势而上促创新,齐心合力谋突破1012日,由市教育局和市科协共同举办的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主题培训在洛阳市实验中学举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青少年群体中大力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筑牢公民科学素质基础。(市科协、市教育局)

关注粮食流通发展,增强爱粮节粮意识1012日,市粮食局邀请本埠13家新闻媒体到粮食系统集体采访,宣传报道我市粮食流通发展和粮食企业减损增效情况,营造全社会良好的爱粮节粮舆论氛围,提升粮食部门社会形象。(市粮食局)

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分别组织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精神。(市人大机关)

加强训练,备战比赛1113日上午,市卫计委、市园林局利用工作间隙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广播体操训练,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同时为即将到来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做积极的准备。(市卫计委、市园林局)

扶贫先“扶智”, 用好文化大院1013日上午,市残联筹资20余万元兴建的高窑村文化大院正式投入使用。大院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建设房屋7间,可用于召开会议、开展文化娱乐等活动。(市残联)

歌颂祖国,放飞梦想101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中国梦•我的梦”诗歌朗诵比赛。旨在给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市机关事务局)

对表校标明确发展目标,发挥优势服务全市大局1013日,市史志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史志办)

市文广新局开展国际形势教育1013日,市文广新局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马俊平就国际形势进行讲座辅导,旨在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坚定道路的信念,自觉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市文广新局)

提高要求、拔高标准1013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再动员会,小结前期创建工作,安排部署迎检准备。(市公积金中心)

业务党建齐头并进,目标任务全面完成1013日,市粮食局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局属各单位汇报前三季度业务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主要工作。(市粮食局)

认清使命,勇于担当1014日上午,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省委部署和市委决策上来,在防震减灾事业中做出表率。(市地震局)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力弘扬革命老区精神1014日上午,团市委、市委宣传部、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举办“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来自各县(市)区各行各业的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团市委、市委宣传部)

学用结合,知行合一。1014日上午,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每个党员围绕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就讲道德、有品行的内涵和外延,以及如何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人,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市科技局)

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1014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市体育局)

 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动水利事业开创新局面1014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紧紧围绕水利工作需要,研究出台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办法和措施。(市水务局)

接受廉政教育,做到警钟长鸣1014日下午,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观看反腐倡廉教育影片《全家福》,深刻接受廉政教育,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市场发展服务中心)

展示精神风貌,凝聚团队力量1014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参赛的党员干部积极备战市直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市委组织部、市妇联)

增强团结意识,凝聚发展合力。1014日,市侨联召开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市侨联常委及市留联会相关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侨联)

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促进粮食减损增效1014日,市粮食局组织人员在“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期间到社区宣传节粮减损、粮油营养健康科普知识,发放宣传册、宣传品,营造良好的爱粮节粮社会氛围。(市粮食局)

学习成常态,行动更自觉1014日,市烟草局组织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烟草局)

深化交流互鉴,推动各自工作1014日,洛阳市财政局与焦作市财政局开展相互交流学习活动,先是由领导们做开场发言,后由各个科室之间相互对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和谐融洽。(市财政局)

征文活动,掀起高潮。1014日,市委组织部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征文活动,要求每个党小组、每名党员都要结合本职工中写一篇感悟感言,办公室和机关党委将分别在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推送,有效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

强身健体英姿飒爽,全民健身满脸红光1015日,市直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决赛)在新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54支队伍,近两千名选手参加。比赛分A、B组进行。(综合供稿)

应对气候变化,促进粮食增收1016日是世界粮食日。市粮食局围绕今年世界粮食日“气候在变化,粮食和农业也在变化” 的主题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纪念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发展粮食和农业生产的高度重视。(市粮食局)

放弃休息,服务群众 1016日,市城乡规划局和市党研室的8名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把读者借阅还回来的图书进行分类整理并放回原处,同时,对读者在图书馆的诸如大声说话,大声接打电话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市规划局、市党史室)

商务扶贫,产业富民1016日,市商务局组织所包的洛宁县马店镇关庙村召开金珠沙梨推介会,以更好地宣传推介金珠沙梨的营养成分、保健功效,帮助村民致富,当场认购沙梨300余箱,现场零售60余箱,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市商务局)

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创新驱动助推发展1017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召开市属学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会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大局提出具体意见。(市科协)

扶贫日里忙帮扶。1017日上午,市住建委20多名党员干部到汝阳县刘店镇枣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粉条等慰问品,并捐赠过冬的衣物。(市住建委)

边学边改、边学边建1017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党组成员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谈感悟、谈收获、谈问题、谈打算。(市体育局)

学习政务礼仪,提升服务形象101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以“政务礼仪”为主题的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旨在规范和完善工作中的文明礼仪,形成“讲文明礼仪,树服务形象”的良好氛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扎扎实实地推进文化建设,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1017日下午,市文广新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1213章、李亚同志在市委第十一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洛阳市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第三、四、五部分。(市文广新局)

聚力扶贫,奉献爱心1017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员干部为对口扶贫点崛东村困难群众义务捐款的20550元和捐赠物品,扶贫日当天发放到困难户和村留守儿童代表手中。展现了市财政局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社会责任感和精神面貌。(市财政局)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1017日,市科技局组织市第一中医院专家以及“致福”大型义诊车,到洛宁县赵村镇张营村开展“扶贫助困送医疗 送健康”健康义诊活动,赠送药品价值5000元。(市科技局)

找差距、补短板、尽职责、防风险1017日,市工商局召开第三季度办公扩大会议,认真查找前三季度工作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制定对策,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弥补短板和弱项,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局部署的年度目标任务。

(市工商局)

新闻 聚焦,九天揽月1017日,洛阳日报社、洛阳广播电视台记者与中央和省媒体记者一起,早早来到位于洛阳涧西区铜加工厂家属院采访洛阳籍航天员陈冬的家人,与他们共同分享神舟十一号飞船发射成功的喜悦。(市委宣传部)

找准突破口,扶贫扶到家。1017日是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侯超英及副书记李征、校委委员海涛等一行到对口扶贫村宜阳县柳泉镇十字路村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市委党校)

发挥政治引领 ,抓好国企党建。1017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国资委)

让爱心尽情绽放,让扶贫温暖武沟1017日,全国第三个扶贫日当天,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一行9人到武沟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武沟村的贫困户送去了过冬的棉衣棉被和近千元的米面油,并对村兴办集体经济,项目发展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指导。(市质监局)

妇联倾心帮扶,村部改造提升1017日,市妇联帮助扶贫对象西程村实施村级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提升工程,除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外,又从单位的工作经费中拿出近9000元为西程村购买了30张桌子、60把椅子完善“党群之家”。(市妇联)

缅怀先烈英雄壮举,立志民族伟大复兴1018日上午,市粮食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局、豫西河务局、市外侨办、市机关事务局、市旅发委、市住建委、市政府办、市司法局、市科技局、市质检局、团市委、市民政局、市供销社、广播电视台、资源交易中心、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市接待办、市人社局、市农业局、市气象局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河南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缅怀中国革命的艰苦历程,为建设现代强国、实现“中国梦”凝聚意志和力量。(综合供稿)

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助推新形势下接待工作再上台阶1018日上午,市接待办将李亚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印制成册,发放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接待办)

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引领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101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苗惠芳到旅发集团调研党建工作,并结合“两学一做”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市国资委)

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长征精神1018日上午,市城市监察局组织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到洛阳八路军办事处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市城监局)

学习党代会精神,推动供销社发展101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在加快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市供销社)

破难题无缝对接,重帮扶工作延伸1018日,市直工委班子成员和党员一起赴栾川张盘村开展建档立卡、帮扶对接工作,深入所包的贫困户走访调研,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让党的扶贫政策深入人心。(市直工委)

重温抗战历史,回顾长征精神。1018日,市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到河南大学抗战时期潭头办学旧址纪念馆调访,对旧址纪念馆的发展和改进提出了初步意见和构想。(市党史研究

室)

强化规矩意识,勇于工作担当。1019日上午,市接待办结合李亚书记在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就进一步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升接待水平进行安排部署。(市接待办)

历经五十年规划勘测,前坪水库大坝今日截流1019日上午,我市在建的重大水利工程——汝阳前坪水库(淮河)成功实现大坝截流,为洛阳治水史上写下重要一笔。(市水务局)

学习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工作 1019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了是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局业务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市规划局)

认真领会,深刻理解。1019日下午,市教育局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活动,市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题,给教育系统140余名党员教师作了集中宣讲。(市教育局)

鼓励艰苦创业,争取早日脱贫。1019日,市司法局为栾川县叫河镇栗树沟村的对口帮扶贫困户、低保户和五保户送去了170多桶食用油,并鼓励贫困户艰苦创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市司法局)

确定扶贫项目,实现脱贫目标1019日,市粮食局副局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新生带领有关人员到栾川县潭头镇胡家村与村领导研究商定扶贫资金投向,并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脱贫情况。(市粮食局)

全力以赴,脱贫攻坚。10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会生到市级领导脱贫攻坚分包联系点伊川县鸦岭乡调研。 赵会生先后走访慰问了鸦岭乡高沟村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及种植养殖和收入情况等,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市纪委)

加强道德修养,做有品行合格党员1019,市商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党员10余人参加会议。(市商务局)

回应社会关切,保障民生福祉1019日,市工商局深度融入党代会部署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度融入“9+2”工作布局,深度融入洛阳自贸区建设、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城市轨道交通一期、丝绸之路经济带等全市发展大局中,打造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品牌。(市工商局)

促进党史与党建有效结合,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101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内容。(市委党史室)

敬畏党纪国法,别让信念抛锚1019日,中共洛阳市委市直工委发出通知,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采取多种方式和形式收看大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市直工委)

扶贫送肥到户,助力农民丰收。1019日,市供销社组织洛阳聚客隆实业有限公司对栾川县白土镇歇脚店村贫困户进行对接走访工作,为贫困户带去4.5吨化肥,同时进行种田施肥培训指导,助力他们来年实现丰产丰收,早日实现脱贫。(市供销社)

礼赞党代会,巾帼展英姿1019日,市妇联在周王城广场联合举办以“礼赞党代会 巾帼展英姿”为主题的“魅力洛阳 美丽女性”风采展暨五好文明家庭颁奖典礼。 (市妇联)

参与、健身、团结、奋进。1019日,市园林局第十一届运动会羽毛球赛鸣金。(市园林局)

反思修身,明确方向。1020日上午,市工信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开展“讲道德,有品行”集中学习讨论。党组成员对照讲道德、有品行标准,逐一进行了发言讨论。(市工信委)

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1020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亚利主持会议,并做了主题发言,各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市水务局)

披肩秋雨身健康,直把洛浦当赛场1020日上午,市园林局第十一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濛濛的秋雨中举行。(市园林局)

增强道德修养,明确努力方向1020日上午,市住建委党组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郝东升主持会议,委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住建委)

发挥优势,助力发展1020<,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范树膺,市侨联党组书记夏德刚、主席蔡根喜、副主席贾锁文,市侨联八届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区侨务干部及老归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市侨联)

进村对接贫困户,宣讲政策助脱贫1020日上午,市会展办16名党员干部到汝阳县陶营镇罗营村,与一对一帮扶的贫困户进行再对接,为贫困户建立扶贫档案、宣讲扶贫政策。(市会展办)

书海畅游,愉悦身心 10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和人才办联合举办“关于旅行的那些书”主题品书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文化素养,组织部副部长章勇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组织部)

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10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为专题的学习研讨和“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讨论交流”主题党日两项活动。(市委组织部)

深化反腐倡廉,时刻保持警醒1020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2016第四期廉政夜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豫剧廉政戏剧《全家福》。(市商务局)

严以修身律己,争当合格党员1020日下午,市粮食局机关各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开展“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对照讲道德、有品行标准,反思修身律己情况,增强道德修养。(市粮食局)

遵守廉政纪律,就是守护全家福。1020日下午,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戏曲电影《全家福》,旨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市残联)

热爱祖国,奉献自我1020日,市工信委举办以“热爱祖国、奉献自我”为主题的2016年第3期“道德讲堂”活动。(市工信委)

坚持以党建理论创新,引领党建实践创新1020日,市直工委书记来学斋在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上作“支部建在网上,党员都在线上一一互联网机关党建的实践与探索”的典型发言,市委办机关党委乔铜柱就"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立学习型党组织”为题,介绍了市委办的经验和做法。(市委办)

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21日上午,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耹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综合供稿)

全面阐释,深入解读。1021日上午,市民政局举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副教授苗菱作以“继续前进、率先发展、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为题的专题宣讲辅导。(市民政局)

团结拼搏,永创辉煌 1021日上午,市文物局在定鼎门门前广场成功举办洛阳市文博系统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运动会为期10天,共设篮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台球、棋类等九大项十六小项比赛。(市文物局)

共同培育勤俭美德,从小养成节粮习惯1021日下午,市粮食局组织人员到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通过多媒体授课和现场做实验等形式宣传爱粮节粮知识,在小学生中营造“珍爱粮食、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市粮食局)

以赛促学,以赛促做1021日下午,市房管局举办深化“两学一做”促进“服务提升”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安管处、租赁处、基金中心代表队获得前三名。(市房管局)

深入调研,助推发展10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一行到市财政局调研,在听取市财政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吴孟铎对市财政局在推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改善民生、财政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财政局)

观看廉政戏剧电影,传导廉洁奉公正能量1021日下午,市档案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了优秀廉政戏剧电影《全家福》。(市档案局)

认真聆听讲座,努力提高素质1021日下午,市各级政法系统人员利用电视会议系统,参加中央政法委组织的理论业务学习,聆听阿里巴巴总裁马云作的一堂生动而又精彩的报告。(市委政法委)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军民融合增添活力1021日下午,市科协联合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工程兵科研三所、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等单位在新区会展中心共同举办市科协2016年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发布会。(市科协)

继承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1021,洛阳电视台记者采访驻洛部队飞夺泸定桥连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的新闻在央视《新闻联播》综合头题播出。(广播电视台)

学精神,理思路,明方向1021日,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吃透精神实质,理清下步工作思路,注重在结合中抓好落实的具体要求。(市体育局)

发扬长征精神,谱写兰台诗篇1021日,市档案局第三支部和局机关总支联合举办2016年度第三期道德讲堂,向党员干部传播了“长征精神”永驻,并要学习“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市档案局)

加强道德意志锻炼,养成良好道德行为 1021日,市侨联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和侨联工作,认真学习反思、查找具体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方向。(市侨联)

弘扬长征精神,激发爱国热情1021日,市民政局联合市救助管理站,老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局开展以“弘扬长征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书画创作笔会。(市民政局)

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1021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军品展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市民政局)

翰墨书写大医精诚 ,丹青绘就健康中原1021日,市卫计委在省卫计委举办的首届河南省卫生计生系统书法作品展,机关有两名同志的作品入围并参展。(市卫计委)

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21日上午,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耹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综合供稿)

全面阐释,深入解读。1021日上午,市民政局举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副教授苗菱作以“继续前进、率先发展、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为题的专题宣讲辅导。(市民政局)

团结拼搏,永创辉煌 1021日上午,市文物局在定鼎门门前广场成功举办洛阳市文博系统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运动会为期10天,共设篮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台球、棋类等九大项十六小项比赛。(市文物局)

共同培育勤俭美德,从小养成节粮习惯1021日下午,市粮食局组织人员到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通过多媒体授课和现场做实验等形式宣传爱粮节粮知识,在小学生中营造“珍爱粮食、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市粮食局)

以赛促学,以赛促做1021日下午,市房管局举办深化“两学一做”促进“服务提升”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安管处、租赁处、基金中心代表队获得前三名。(市房管局)

深入调研,助推发展10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一行到市财政局调研,在听取市财政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吴孟铎对市财政局在推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改善民生、财政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财政局)

观看廉政戏剧电影,传导廉洁奉公正能量1021日下午,市档案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了优秀廉政戏剧电影《全家福》。(市档案局)

认真聆听讲座,努力提高素质1021日下午,市各级政法系统人员利用电视会议系统,参加中央政法委组织的理论业务学习,聆听阿里巴巴总裁马云作的一堂生动而又精彩的报告。(市委政法委)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军民融合增添活力1021日下午,市科协联合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工程兵科研三所、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等单位在新区会展中心共同举办市科协2016年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发布会。(市科协)

继承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1021,洛阳电视台记者采访驻洛部队飞夺泸定桥连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的新闻在央视《新闻联播》综合头题播出。(广播电视台)

学精神,理思路,明方向1021日,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吃透精神实质,理清下步工作思路,注重在结合中抓好落实的具体要求。(市体育局)

发扬长征精神,谱写兰台诗篇1021日,市档案局第三支部和局机关总支联合举办2016年度第三期道德讲堂,向党员干部传播了“长征精神”永驻,并要学习“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市档案局)

加强道德意志锻炼,养成良好道德行为 1021日,市侨联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和侨联工作,认真学习反思、查找具体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方向。(市侨联)

弘扬长征精神,激发爱国热情1021日,市民政局联合市救助管理站,老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局开展以“弘扬长征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书画创作笔会。(市民政局)

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1021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军品展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市民政局)

翰墨书写大医精诚 ,丹青绘就健康中原1021日,市卫计委在省卫计委举办的首届河南省卫生计生系统书法作品展,机关有两名同志的作品入围并参展。(市卫计委)

加大帮扶力度,细化帮扶措施1023日,市妇联副主席高彩霞、纪检组长张会云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嵩县闫庄镇西程村再次开展精准扶贫入户对接工作。(市妇联)

脱贫在路上,责任在肩上。10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冒雨到结对帮扶的洛宁县下峪镇后上庄村开展扶贫救助工作,并向该村小学捐赠了部分文体用品。(市公积金中心)

仔细了解,深入调研。1024日,市交通运输局部分机关党员到汝阳县靳村乡沙沟村进行对口帮扶,了解脱贫计划落实情况,解决目前存在问题,进一步制定详细脱贫措施,争取早日完成脱贫任务。(市交通局)

落实制度抓学习,严密组织求实效1024日,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周一上午支部学习制度,并严格人员签到及局领导“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的“四落实”。(市审计局)

开展支部工作,宣讲党代会精神 102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乔迎新传达了《中共洛阳市委市直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并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市委党史室)

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1024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进一步做好全市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团市委)

冒雨进农户,围炉话脱贫。1024日,市环保局马德显副局长带领党员干部一行50余人到嵩县木植街乡石磙坪村贫困户家里进行逐户对接走访,使贫困家庭实现脱贫增强了信心和勇气。(市环保局)

领导关怀,不负众望。102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孟铎莅临市审计局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对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审计人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市审计局)

铭记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精神。1025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市委党校)

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前行力量。1025日上午,市地税局成功举办全市地税系统“我身边的改革先锋”演讲比赛,来自市局、各县(市)区局及直属单位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市地税局)

慎初、慎独、慎微。1025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对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分析,全面排查廉政风险,有效规范权力运行。(市公积金中心)

宣讲系统透彻,精神备受鼓舞10 25 日下午,市委农工委系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农林科学院举行,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安锋,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作了宣讲报告。(市委农工委)

提前安排部署工作,做好精准扶贫调查102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何玉玺召开各支部扶贫工作会议,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秦川的汇报,针对下一阶段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调查作出具体的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

举办秋季运动会,增强体质促发展1025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下属公司党总支举办2016年秋季运动会暨“119”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旨在活跃职工、商户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能,展示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市供销社)

解读宣讲,振奋给力1025日下午,市卫计委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延武作题为《继续前进 率先发展 奋力谱写 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解读的报告。(市卫计委)

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基层党建工作1025日,市粮食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新生带领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到洛阳军粮供应有限公司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市粮食局)

精准扶贫,入户培训1025日,市环保局驻嵩县木植街乡石磙坪村第一书记刘钦山深入贫困户中,逐一摸查了解,仔细询问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讲解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市环保局)

考察学习,沟通交流102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章勇带领企事业干部科和市人才办相关人员赴江苏省苏州市就国有企业选人用人机制创新、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和招才引智等工作开展考察学习。(市委组织部)

聚焦扶贫,巾帼创业。1025日,市妇联主席马晓平出席新安县巧媳妇创业就业脱贫工作推进现场会,并围绕着“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就下一步如何拓展工作思路,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提出了指导意见。(市妇联)

手真情扶贫,一对一帮扶助困。1026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郝天玉带领洛阳市寰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冒雨来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对接走访。(市供销社)

科研院所系统集中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026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科研院所12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市委宣讲团第九组副组长、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霍玉敏作的题为“发挥优势抢抓机遇 谱写洛阳新篇章”的专题报告。(市科技局)

     新老交替,交流互鉴。1026日下午,市委市直工委在市统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市直机关离任党务干部座谈会,达到了新老交替工作,相互交流情感,传授工作经验的目的。(市直工委)

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1026日下午,市文物局举办市第十一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延武教授为文博系统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文物局)

诠释解读,学有所得102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作为召集单位,邀请市委党校法学与科技文化教研部讲师王蕾做了题为《继续前进、率先发展,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的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机关)

全面学习,深刻领会1026日下午,市园林局邀请市委宣讲团第十组副组长、洛阳理工学院经管学院的白选杰教授以《认真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为园林系统15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授课。(市园林局)

深入解读,交流互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1026日,市国资委邀请市党代会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李国强深入我市大型国有企业宣讲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国资委)

不留漏洞,不存死角。1026日,市民政局于10月中旬组织三个督导组对22个局属单位今年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市民政局)

领悟精神,凝聚力量。1027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副校长杨延武作了题为“继续前进、率先发展,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的宣讲报告。(市委党校)

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防患未然1027日上午,市粮食局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会议,听取市局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及主要廉政风险点确定排查情况汇报,研究制定具体应对措施,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市粮食局)

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1027日上午,市环保局机关及局属单位部分党员聆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洛阳理工学院白选杰教授所作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辅导报告。(市环保局)

领会精神实质,护航洛阳发展1027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王蕾作辅导报告。(市公安局)

时刻不放松,永远在路上1027日下午,市工商局利用政治学习的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反腐倡廉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市工商局)

畅谈讲道德有品行体会,争做讲道德有品行楷模102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各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  有品行”党课的大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表示争做新时代的道德楷模。(市委政法委)

读报告提升认识鼓干劲,听宣讲学深悟透明方向1027日下午,市直机关“洛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第2场次报告会在洛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九楼会议室举行,市残联、市人大、市水务局、市委统战部、市文广新局、市商务局、市人防办、市法制办、市编办、市文联、市农机局、市国土局、市食药监局等16家单位的100多名党员干部,共同聆听了市宣讲团成员、中共洛阳市委党校法学与科技文化教研部讲师王蕾所做的专题报告。(综合供稿)

作风建设,永无止境;纪律规矩,永为红线1027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并交流心得体会。(市妇联)

集中宣讲,整体受益1027日下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在市局五楼东会议室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局、市城监局、市接待办、团市委、市畜牧局、市社科联、市地方志、市妇联、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统计局、市审计局、市检察院、市工信委、市园林局、市地税局等17家市直单位的16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聆听了宣讲报告会。(综合供稿)

警示教育,刻骨铭心1027日,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家福”,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腐败对国家、对社会、对家人的巨大危害性,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员操守,遵守“八项规定”意识。(市体育局)

活跃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强团结友谊,提高集体荣誉感1027日,市园林局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闭幕,共有70名运动员获58个个人项目奖,有8 支代表队获团体项目奖。(市园林局)

落实主体责任,坚守责任担当1027日,豫西河务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首次例会,旨在探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新模式,适应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豫西河务局)

丙申金秋,硕果累累1028日上午,2016年市直机关体育比赛颁奖大会隆重举行,历时半年的乒乓球、羽毛球、广播体操共计参赛单位80家,参与运动员3200人次,其中班子成员81人,获奖运动员310人次。(市直工委)

廉政建设,心路历程1028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明烟、纪检组长窦怀清带队,局机关及二级机构4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汝阳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市科技局)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谱写崭新洛阳新篇章1028日上午,市国税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第3场次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法学与科学文化教研部讲师王蕾就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主题宣讲,来自17家市直单位的126名党员干部前来聆听。(市国税局)

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1028日下午,洛阳广播电视台党委中心组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广播电视台)

坚定理想信念,理论武装头脑1028日下午,市科技局纪检组长窦怀清到市知识产权局和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为大家授课,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市科技局)

学透、做实、求新1028日下午,市农业局召开机关党员学习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市农业局)

层层传导压力,严明纪律和规矩1028日晚上,市农机局2016年度第五期“, 廉政警示教育夜校”正式开课,并组织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全家福》。(市农机局)

先学一步,学深一层10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人大机关)

固本培元,激浊扬清1028日,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开展廉政夜校教育活动,首先通报了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例。随后,机关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团市委)

学深学透,学以致用10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向平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市委组织部)

党务干部,周未寄语。近期热播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既展示了近年来正风反腐的扎实成效,又昭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道理。用制度做保障,用信仰塑灵魂,标本兼治、固本培元,勾勒出新形势下管党治党的实践逻辑。(会展办 余用斌)

党务干部,周末寄语。刚刚闭幕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全面系统的战略部署,作为党务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豫西河务局  卫国峰)

以赛带学、以学促用1029日上午,洛阳检验检疫局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 营造学习教育的氛围,更好地展示学习效果,切实推进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洛阳检验检疫局)

志愿服务,奉献他人,提升自己1030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市图书馆开展心系读者志愿服务活动。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志愿者对读者归还的图书进行了认真的分类整理,圆满完成了所承担的志愿服务岗位职责。(市科协)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继往开来1031日上午,市粮食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广播电视台、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妇联、市委政法委、市质监局、市公积金中心、市民政局、市黄金局、市体育局、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市卫计委、市旅发委、市教育局、市供销社、市文物局、市国资委、市药监局、检验检疫局、市检察院、市接待办、市扶贫办、市卫计委、市旅发委、市教育局、市供销社、市审计局、市国土局、市党史室、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民政局、市史志办、市资源交易中心、市团市委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12890名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聆听谢伏瞻同志在会议上作工作报告。(综合供稿)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031日上午,市扶贫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市扶贫办)

发挥广电主流媒体优势,扎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1031日上午,洛阳广播电视台召开台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精神,并按照要求对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广播电视台)

扎牢廉洁从政篱笆,绷紧拒腐防变之弦1031日下午,市外侨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廉政教育戏曲电影《全家福》。(市外侨办)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103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结合党史工作,继续在全省的党史工作领域内创先争优。(市委党史室)            

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创新意识1031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讨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主动、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开始1031日,洛阳市委市直工委下发《关于建立“党费缴纳日”制度的通知》,规定每月1日起在全市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实行“党费制缴纳日”制度。(市直工委)

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促提高 1031日,济源市委副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王天平,济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设一行4人到洛阳市委市直工委考察交流机关党建的信息化工作。 (市直工委)

认真组织,有序推进103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圆满完成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103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结合党史工作,继续在全省的党史工作领域内创先争优。(市委党史室)  

 

 


  • 上一篇:2016年2月洛阳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日志
  • 下一篇:在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