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资料中心
资料存档
资料下载
 
资料存档
在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上的致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3-08 07:35:57 阅读:14509次 【字体:

                                        (201538 )

各位领导、市直机关的女同胞们:

在这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大好时节,我们欢聚这里,举行2015年“市直机关庆三八”健步走活动,隆重庆祝第105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此推动市直机关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展示机关女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此,我仅代表市委市直工委及市直机关的男同胞们向广大妇女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各单位妇女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过去的一年,市直各单位广大妇女干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在各自工作岗位,勤奋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建功立业,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并在关注社会民生、强化维权职能、弘扬文明新风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刚刚闭幕的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了“紧紧围绕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引领全市妇女为建设富强洛阳、文明洛阳、平安洛阳、美丽洛阳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妇女工作目标,对妇女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市直机关的广大妇女干部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为洛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同志们,春天是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季节。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希望大家秉承团结奋进、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共同谱写“团结、友谊、进步”的乐章。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市直机关广大妇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 上一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谷连民在洛阳市道德讲堂总堂提升研讨会上的讲话摘要
  • 下一篇:不能忘却的记忆:洛阳回族抗战史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