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党建动态
2022年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4 10:26:00 阅读:7811次 【字体:

2022年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暨

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切实把好党员队伍“入口关”,7月13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2022年市直机关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向平、副书记王海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和授课,市直机关3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王海潮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参加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准确把握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学思想、学党章、学党史、学政策,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党性锻炼,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切实保证此次培训的学习效果,正确处理好培训与工作的关系,自觉遵守线上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学习取得成效。

刘向平同志代表工委向在座的各位学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对大家的学习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指出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通过学习在思想上入党、在工作上创优,树牢底线思维,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成为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突击队。随后,她围绕党章学习解读,向大家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她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对统一全党的思想和行动至关重要,学习遵守党章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她从建党初期的党史故事讲起,再到新近发生的时政大事,以精彩的事例、生动的语言、严密的逻辑,讲述了建党100余年来的党章之路,勉励大家从中汲取历史智慧,砥砺奋进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将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的历史、党的纪律以及党的组织、党员义务和权利等知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扣好入党“第一粒纽扣”,增强党性认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同时还将安排心得体会交流、理论测试等促学活动,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 上一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文明上网制度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