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务公开
2016年中共洛阳市委老干部局预算公开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5-03 10:35:05 阅读:2175次 【字体: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老干部局部门机关内设办公室等6个职能科室(含机关党委)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洛阳市第一、第二、第三干休所五个归口预算管理单位。
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拟定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和工作方案。
    (二)做好老干部的安置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建立老干部离休费、医疗费保障机制和财政支持机制,检查、督促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定期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学习培训工作;承办市管干部的退休及离退休后提高待遇、增加离退休费的审批工作;承办省管干部离退休及待遇提高和增加工资的报批工作。
    (三)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
    (四)负责全市老干部发挥作用的组织指导工作。
    (五)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确定老干部医疗保健工作的规定和办法,并监督其贯彻执行,协调有关部门做好老干部的定期检查和医疗保健工作。
    (六)搞好调查研究,加强对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指导,及时向市委和上级主管部门报告情况。
    (七)负责编制各个时期的离休干部名册,建立并管理好离休干部信息库,搞好全市老干部的统计工作。
    (八)做好外地老干部来洛参观考察的接待和我市老干部外出参观考察、健康疗养、慰问看望等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
    (九)协同有关部门做好离休干部逝世后的有关丧事处理工作。
    (十)管理所属第一干部休养所、第二干部休养所、第三干部休养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负责联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区建设促进工作委员会、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
    (十一)组织离退休干部关心教育青少年,做好离退休干部关心下一代的组织引导工作。
    (十二)负责本部门、本系统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管理工作,贯彻落实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预防和处置本部门、本系统的突发公共事件。
    (十三)承办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组织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人员构成情况
老干部局部门共有编制92人,其中:行政编制22人,参照公务员管理编制23人,事业编制3人;在职人员83人,离退休人员72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落实离休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做好老干部安置、保健、调研、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关心下一代、培训、活动、住所老干部服务管理等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708.10万元,其中:财政一般拨款708.1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708.10万元,其中:财政一般拨款708.10万元。
    2016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20.00万元,占31.07%;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11.02万元,占29.81%;商品和服务支出21.61万元,占3.05%;项目支出255.47万元,占36.08%。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20.00万元,占31.07%;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11.02万元,占29.81%;商品和服务支出21.61万元,占3.05%;项目支出255.47万元,占36.08%。
    主要项目是:市属困难企事业单位离休干部取暖补贴、市属特困企事业单位公用经费和特需费、老干部慰问费、困难离休干部帮扶资金等费。

四、“三公经费”财政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1.01万元,与201551.55万元相比减少16.01万元,降低31.23%。其中公务接待费4.51万元,与20155.01万元相比减少9.98%;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50万元,与201511万元相比减少40.91%,其减少主要因公车改革,较大比例的降低了该项目的预算。



附件:2016预算公开.xls

2016年部门预算.XLS


  • 上一篇:2016团市委部门预算公开
  • 下一篇:2015年度市工商联决算公开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