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务公开
2015年度市工商联决算公开
 发布者:办公室2 发布时间:2016-10-18 16:34:54 阅读:1801次 【字体:

一、洛阳市工商联主要职责

洛阳市工商联,是中共洛阳市委领导的洛阳工商界组成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是市委市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和纽带,是市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洛阳市工商联的职能和任务主要是:参政议政;引导会员积极参加国家经济建设,做工商界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对会员进行爱国、敬业、守法的传统教育;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引导会员走共同富裕道路,为会员提供信息和科技、管理、法律、会计、审计、融资、维权、信息服务、意见建议和咨询等服务;开展工商专业培训,组织会员举办和参加各种对内对外展销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出国、出境考察访问,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开展对外联络,协助政府引进资金、技术、人才,为会员提供有关证明等。

二、洛阳市工商联决算单位构成

洛阳市工商联部门决算包括机关本级决算。

第二部分洛阳市工商联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

         见附件

第三部分洛阳市工商联2015 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洛阳市工商联2015年收入总计247.02万元(含年初结转结余0.03万元),支出总计247.02万元,与2014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20.61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洛阳市工商联本年收入合计246.9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40.97万元,占99.98%;其他收入6.01万元,占0.02%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洛阳市工商联本年支出合计247.0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01.88万元,占81.73%;项目支出45.14万元,占18.27%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洛阳市工商联2015年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240.97万元。与 2014 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减少)21.7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洛阳市工商联2015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  200.02万元,支出决算为247.0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3.49%。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73.31万元,占70.16%;教育支出2.00万元,占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7.70万元,占19.3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2.04万元,占4.87%;住房保障支出11.98万元,占4.85%

(一)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年初预算为132.65万元,支出决算为173.3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0.6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2015年机关新增2名人员。

(二)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年初预算为11.10万元,支出决算为11.9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7.9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2015年机关新增2名人员。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洛阳市工商联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95.8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84.80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 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 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11.0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 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 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大型修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洛阳市工商联2015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0万元,支出决算为13.09万元,完成预算的130.9%,,主要原因为我单位实行领导分包基层商会、县级工商联和部分会员企业制度,领导带队赴基层调研增加,故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有所增加。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 2014 年增加2.01万元,增长(下降)18.14%,主要原因为我单位实行领导分包基层商会、县级工商联和部分会员企业制度,领导带队赴基层调研增加,故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有所增加。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1.35万元,完成预算的162.14%,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35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当年没有购置公务用车,一般公务用车保有辆2辆。na

 

决算数大于(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为我单位实行领导分包基层商会、县级工商联和部分会员企业制度,领导带队赴基层调研增加,故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有所增加。

 

决算数比 2014 年增加1.53万元,增长15.58%,主要原因为我单位实行领导分包基层商会、县级工商联和部分会员企业制度,领导带队赴基层调研增加,故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有所增加。

 

(三)公务接待费1.74万元,完成预算的58%,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2015年共接待38批次、348人次。

 

决算数大于(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我单位厉行节约,切实加强公务接待管理,故公务接待费用决算数有所降低。

 

决算数比 2014 年增加0.48万元,增长38.09%,主要原因为我单位大力服务招商引资及异地商会建设,来洛客商有所增加。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洛阳市工商联2015 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8万元,比2014年无增减。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 2015 12 31 日,洛阳市工商联当年没有购置公务用车,共有一般公务用车g2辆,一般公务用车2辆。

(三)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2015 年,洛阳市工商联共组织对1个项目进行了预算绩效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28万元。按照洛阳市财政局《洛阳市市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规程(试行)》(洛财绩效【201313号)要求,根据《洛阳市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按照科学规范、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洛阳市工商联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目开展了绩效评价,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目是洛阳市工商联的日常工作。项目预算资金28万元,其中会议费4万,差旅费5万,办公费6万,宣传费4万,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2015年预算经费28万元,实际支出28万元,已经全部由财政拨付到位,到位率100%。在工作中,按照工作计划,合理安排资金,坚持先有预算后有支出,按预算金额控制项目,由于计划合理,制度健全,措施有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XLS
市工商联2015决算公开表格1.xls
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XLS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xls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xls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6表).XLS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XLS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XLS
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3表).XLS


  • 上一篇:2016年中共洛阳市委老干部局预算公开
  • 下一篇:2015年市委办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