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务公开
2015年度老干部局决算公开
 发布者:办公室2 发布时间:2016-10-19 15:11:09 阅读:1870次 【字体:

一、机构设置和职能

中共洛阳市委老干部局是由市委组织部管理的主管全市老干部工作的市委工作部门,机构规格为正县级。

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拟定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和工作方案。()做好老干部的安置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建立老干部离休费、医疗费保障机制和财政支持机制,检查、督促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定期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学习培训工作;承办市管干部的退休及离退休后提高待遇、增加离退休费的审批工作;承办省管干部离退休及待遇提高和增加工资的报批工作。()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全市老干部发挥作用的组织指导工作。(五)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确定老干部医疗保健工作的规定和办法,并监督其贯彻执行,协调有关部门做好老干部的定期检查和医疗保健工作。()搞好调查研究,加强对全市老干部工作的指导,及时向市委和上级主管部门报告情况。()负责编制各个时期的离休干部名册,建立并管理好离休干部信息库,搞好全市老干部的统计工作。()做好外地老干部来洛参观考察的接待和我市老干部外出参观考察、健康疗养、慰问看望等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离休干部逝世后的有关丧事处理工作。()管理所属第一干部休养所、第二干部休养所、第三干部休养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负责联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区建设促进工作委员会、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十一)组织离退休干部关心教育青少年,做好离退休干部关心下一代的组织引导工作。(十二)负责本部门、本系统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管理工作,贯彻落实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预防和处置本部门、本系统的突发公共事件。 (十三)承办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组织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收入总计1951.1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885.86万元,2015年度年初结转和结余50.59万元。同比2014年度总收入下降7.38%

   2015年度支出总计1948.66万元,其中:一般性公共服务支出1434.7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07.83万元。同比2014年度总收入下降3.37%

2015年度实际支出额度 相比2015年支出预算1632.96万元有所增加19.49%,此类属于正常情况,因为我单位有部分项目经费未纳入预算,属于追加预算,例如为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发放一次性慰问金,属于临时接中央及省局通知实施发放。2015年调资情况,使经费支出有所增长等。

   (二)关于“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市委老干部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50.5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2.4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8.16万元。本年度开支额度较上一年度发生额比例有所变动,其中公务接待增加71.4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下降32.46%,三公经费总额比例下降28.83%

   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42.40万元。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燃油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2、公务接待费决算8.16万元。包括单位按规定支出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主要用于会议、外地市老干部局来洛慰问老干部、调研招待支出等。

(三)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5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6.62万元,其中行政单位60.56万元,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36.07万元。比2014年增加32.28万元,增加50.17%。主要由于新增人员,增加办公经费支出;召开三年一次的双先表彰会议等。

(四)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15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5.5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5.33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1.69%;政府采购服务支出40.25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88.31%

(五)关于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止2015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1量,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1台。

 

附表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
附表2收入决算总表.XLS
附表3支出决算总表.XLS
附表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
附表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aa.XLS
附表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aa.XLS
附表7.xls

2015年部门决算补充表.XLS


  • 上一篇:2015年市委宣传部决算公开
  • 下一篇:2015年度洛阳市委政法委部门决算公开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