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务公开
2017年市委政法委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者:办公室2 发布时间:2017-02-07 15:32:20 阅读:3147次 【字体:

中共洛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中共洛阳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内设15个职能科室。主要职责是:一是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的部署,统一政法各部门的思想和行动;二是对一定时期内的政法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并督促贯彻落实;三是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严肃执法、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具体措施;四是监督政法各部门依法行使职权,指导和协调政法各部门密切配合;五是组织、协调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六是组织推动全市政法战线调查研究工作;七是研究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的措施;协助纪检、监察部门查处政法系统干警违法违纪案件;八是指导各县(市)区政法委员会机关的工作;九是掌握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组织、推动各有关部门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和市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和工作部署,组织开展本地的维护稳定工作;十一是承办市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中共洛阳市委政法委员会人员共有编制57人,其中:行政编制53人,事业编制4人。实有人数53人,其中:行政编制51人,事业编制2人。退休人员20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一是强化主动防范意识,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二是强化打防管控机制,更高起点建设平安洛阳;三是强化严格公正执法,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四是强化服务发展意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五是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六是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过硬队伍建设。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1042.34万元,其中:财政一般拨款1042.34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1042.34万元,其中:财政一般拨款1042.34万元。

    2017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593.04万元,占56.9%;商品和服务支出107.76万元,占10.3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3.54万元,占7.06%;项目支出268万元,占25.71%

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工资福利支出593.04万元,占56.9%;商品和服务支出107.76万元,占10.3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3.54万元,占7.06%;项目支出268万元,占25.71%。主要项目是:政法综治检查、调研、暗访工作经费、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经费、政法综治文印资料费等。

四、 “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27万元,较2016年预算支出35万元减少8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预算支出为零。因公出国(境)费包括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较2016年度预算支出一致均为零,主要原因:严格把关因公出国境审批,杜绝无合适项目随意报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18万元。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为零。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18 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较2016年度预算支出20万元减少2万元,主要原因:参加机关公车改革,公务用车保有量减少为5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9万元,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较2016年度预算支出15万元减少6万元。主要原因:加强公务接待审批制度,严格执行上级相关要求,坚决杜绝超标准超规格接待。

2017年公务接待主要用于政法综治工作公务接待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7年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支出31.8万元,较2016年预算25.8万元增加6万元,主要原因:2017年实有人数增加,经费计提标准及公务交通补贴增加。

 .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17年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支出为零,主要原因:财政支出达不到政府采购标准。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6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5辆(均为一般公务用车),无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政府性基金支出说明

2017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九、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重点支出项目:政法综治工作经费。组织、协调全市政法综治工作,推动各项措施的落实,掌握全市政法综治工作情况,推动各有关部门参与政法综治工作,检查、考核、督促指导各区、各部门落实政法综治工作各项措施,做好政法综治工作的调查研究工作,总结推广经验。2017年由市政府预算支出25元用于政法综治检查、调研、暗访工作项目,对于本资金,我委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充分发挥该资金作用,通过用前把关,逐级审批,跟踪落实等措施,确保财政资金把关到位,使用到位,监督到位,促进我市政法综治工作上新台阶。

 

 

部门收入总表.xls
部门收支总表.xls
部门支出预算总表.xls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xls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xls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xls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xls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xls


  • 上一篇:2017年度市委办部门预算公开
  • 下一篇:2017年文明办预算公开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