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专题报道 更多>>
 
公告通知
洛阳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9-10-14 11:44:37 阅读:22882次 【字体:

洛阳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举办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适应新形势下的机关纪检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市直机关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10月10日—12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全市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市直机关各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86人参加培训。

针对市直机关纪检干部“不敢监督、不会监督、不愿监督”的问题,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邀请省纪委监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市纪委监委业务骨干人员为机关纪检干部授课。此次培训以专题授课为主,授课内容围绕机关纪委的职能展开,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做好机关纪委执纪审查工作,提升案件质量等专题课程。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韩少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机关纪检部门是党组织的“探头”,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市直机关纪检组织不但要建起来,还要转起来、实起来、强起来。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谨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监督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情况。

培训主要采取专家授课、课堂研讨、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既有理论引导,又有案例解惑,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韩少峰还为全体学员上《谨遵党风党纪,提高清廉修养》廉政党课。这次培训的业务性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市直机关纪检干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为下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机关纪委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上一篇:洛阳市直机关“绿色家庭”创建活动通知
  • 下一篇:关于深入开展严转提,广泛征求意见的公告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