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专题报道 更多>>
 
公告通知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我的家风我的家”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3-07 09:20:00 阅读:2682次 【字体:
 

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

家风是一个家庭或家族的传统风尚,家风是我们立身做人的行为准则。为落实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提出的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真正让好家风蔚然成风,引领带动向善向上的社风民风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大力倡导文明、和谐、清廉、勤俭的良好家风,引导市直机关干部积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市直工委决定在机关干部中开展“我的家风我的家”征文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次征文活动以“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以个人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为切入点,通过寻找挖掘整理家庭中的难忘经历和感人故事,引导机关干部讲述好家风、好家训,传承好家风,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社风。

二、征文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6425日。

三、文稿要求及投稿方式

征文要切合主题,重点抒写自家的“好家风”“好家训”和有关家庭传统美德的感人故事,叙事论理,深入浅出,给人以启迪和激励。作品题材、体裁、风格不限,每篇字数在2000字以内,并提供与文相符的照片12张。

文稿和图片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szfgw503@163.com<laixuezhai@163.com邮箱),并注明“我的家风我的家”征文字样。所有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电话等。

文稿经初步筛选后,在洛阳工委微信公众平台、洛阳空中智库和工委官方微博进行展播,敬请关注。

     

 

四、评选方式

征文活动截止后,主办单位将组成评委会,对收集的征文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适时将优秀作品汇编成册。

五、活动要求

1.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动员,广泛发动,要把撰写征文活动和挖掘先进典型结合起来,进行广泛宣传,提升活动实效。

2.参加征文活动的同志要认真思考,选好题目,以本家庭的真实故事和作者的切身感受为创作元素,保证文章质量。

3.提倡原创,杜绝抄袭。

中共洛阳市委市直工委

                                        201637


  • 上一篇:2016年度市道德讲堂总堂·市直机关专场场次安排
  • 下一篇:关于在第34届牡丹文化节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