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专题报道 更多>>
 
公告通知
关于在第34届牡丹文化节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3-23 09:11:22 阅读:2189次 【字体:

 

关于在第34届牡丹文化节

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市直机关各单位:

    根据市文明办《中国洛阳第34届牡丹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洛阳市市直机关第34届牡丹文化节“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现印发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6316

 

 

洛阳市市直机关第34届牡丹文化节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表率作用,更好地服务洛阳第34届牡丹文化节,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清洁家园志愿服务为重点,大力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洛阳第34届牡丹文化节增光添彩。

二、活动主题

    弘扬雷锋精神,清洁美化城市

三、活动时间

    201641日—510

四、活动内容

    (一)开展环境整洁宣传活动。组织环境保护志愿者小分队,到街道、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和市民公约等文明知识,动员市民共同参与,齐心协力搞好环境卫生。

    (二)进社区开展环境整洁活动。组织志愿者进联系社区帮助打扫卫生,清理社区内非法小广告、小张贴,消除卫生死角,保持社区内卫生整洁。

    (三)到公共场所开展环境整洁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公共场所、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部位清除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确保公共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五、组织实施

    牡丹文化节期间,市直机关各单位每半月至少组织一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六、活动要求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做出表率。

    (二)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制定方案,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和社会氛围。

    (三)奖惩分明,及时总结。各单位要及时宣传报道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事例和突出个人,调动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开展活动情况要及时报送市直文明办。

联系电话:63935813

邮    箱:wmbsz123@126.com

 


  • 上一篇: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我的家风我的家”征文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在市直机关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