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洛阳市文联专题部署 以精品力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5 17:27:26 阅读:8484次 【字体:

洛阳市文联专题部署

以精品力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3月13日下午,洛阳市文联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专题会议,周密安排部署全市文艺采风活动及创作工作。

 

计划采风时间从2019年3月15日一直延续到2019年9月30日。洛阳市文联所属二级机构、全市各文艺家协会、各县(市)文联、企业(行业)文联所组织的采风小组共计有27个。

 

洛阳市文联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书写、描绘、歌唱投身于河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三大攻坚战一线、城市建设施工现场、城市社区街道、驻村扶贫一线、农村田间地头,解放军驻地等各行各业,肩负起讴歌伟大祖国、伟大时代、伟大人民的光荣使命,以精品力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洛阳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赵克红在会上发言

 

 

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刘灿辉在会上发言

 

    全市11个文艺家协会、各县(市)文联、行业文联负责人按照市文联会议通知要求,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分别拿出了活动方案或计划,逐一向洛阳市文联主席团进行了汇报。  

 

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晓辉发表讲话

 

洛阳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晓辉点评指出:各单位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一是拿出了具体可行的采风计划,有时间、有采风地点、有参加人员,各有侧重,又特色突出;二是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既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活动,又是对前期采风创作活动的总结和成果展示,看来大家都很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体现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要整合文联内部资源,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形成合力,比如作家协会与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与美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与舞蹈家协会,戏剧家协会与作家协会都可以强强联合,取得更大更好的创作成果。二是各协会要完善采风创作方案,报市文联把关后实施,各县(市)文联做好配合、服务工作。三是各单位要抓紧启动采风活动,抓紧落实方案,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市文联报告,市文联负责协调解决。四是各县(市)文联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领导汇报会议精神,争取多方面的支持,保障活动成效。

 

 



  • 上一篇: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认真学习市委精神 扎实开展组织生活
  • 下一篇:宣讲接地气 百姓听得懂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