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市纪委监委:“四个到位”做好市直机关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8 17:08:00 阅读:2524次 【字体: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关闭

市纪委监委:“四个到位”做好市直机关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

为迎接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市纪委监委精心组织、严肃纪律,严格代表条件,扩大党内民主,突出“四个到位”,扎实开展市直机关党员代表大会推选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组织到位。市纪委监委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对党员代表大会推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具体细化工作程序,严格代表条件,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舆论宣传,积极认真做好代表推选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
二是制订方案,措施到位。按照《中共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直机关代表会议的通知》精神,向机关各党支部制定下发了《中共洛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代表大会推选市直机关党代会代表工作方案》,做到工作措施到位。
三是严格程序,指导到位。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严格遵守选举工作程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照代表名额和任职条件按照1:1的比例进行讨论式推荐,提出市直机关党员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报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每个党支部1-2名正式党员参加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对3名候选人进行表决。
四是严肃纪律,保障到位。坚持把严肃纪律贯穿代表推选工作全过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强监督,严格按照规定的代表条件和严格的产生程序进行,为代表推选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选工作结束后,及时公示选举结果,保证信息公开透明。




  •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下一篇: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党支部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