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市直
洛阳高新区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7-02 14:52:40 阅读:2270次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动全区人民二次创业,全面谱写“特色高新、效率高新、效益高新、和谐高新”的崭新篇章,6月2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洛阳高新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大会在火炬大厦报告厅隆重举行。区领导马志强、贺敏、张汉智、田辰、周东柯、叶桦、马治民、姚占峰、牛红丽、翟玉民、宁明伟、郭建龙出席。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汉智主持。
    区党工委第一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贺敏代表区党工委作全区党建工作报告,对我区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去年我区党建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扎扎实实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全区上下形成了一心一意干事业、聚精会神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同时,他也指出了现阶段还存在个别干部作风不够扎实,一些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问题。他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在组织建设上着力,全面抓好党建;要在工作上下真功夫,全力投身发展。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辰宣读了《洛阳高新区工委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建第一责任人的通报》。
    会议对过去一年中在我区党建工作及经济建设快速发展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5名优秀共产党员、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名优秀党建第一责任人进行了表彰颁奖。会上,孙旗屯乡张庄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喜安和北玻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委员孙建刚分别作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强做最后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党工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在区党工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在服务经济建设、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干部素质、发展农村经济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绩有目共睹。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关注全区经济形势,有的放矢地开展党建工作,要突出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和后进村集中整顿两个重点工作,实施党员队伍提质、非公党建精品、党群连心和党建工作项目化等四大工程,实现党建工作氛围进一步浓厚,党建宣传工作亮点突出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三大目标。
    最后他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能力培养、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励精图治,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全区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圆满实现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直机关正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区农村、企业、学校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200余人参加。


  •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市人防办志愿者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捐赠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