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县区
孟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4-10 18:50:14 阅读:4859次 【字体:
 

410日,洛阳市孟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本次学习内容主要是收看中央党校专家刘春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专题。

图二.JPG

刘春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结构与内容,深入剖析了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大意义。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共8章,47条,6600多字。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指导思想、重要原则、工作的目标、重点事项、监督重要手段、监督体系等方面进行详细学习,使同志们体会到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推动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组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是监督者又是被监督者,要规范自己言行,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认真履行《条例》赋予的监督职责,既要自觉接受监督、又要正确行使党内监督的各项权利,为孟津国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一.JPG

 


  • 上一篇: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帮扶村“出一份力”
  • 下一篇: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会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