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党建动态
市直
县区
创先争优
 
县区
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4-11 18:37:15 阅读:18836次 【字体:
 

 

 为准确掌握2017年栾川县矿产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落实省、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五个国土”建设。410日上午,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一.jpg

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按照《栾川县地质矿产局2017年工作目标》对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最后,局长王宏伟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宏伟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在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工作会议召开后,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干劲十足,思想态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支持栾川县工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都取得一定的进展。要继续发扬成绩,抓住良好的开局,推进“五个国土”建设,实施“六抓”举措,实现“六个全覆盖”目标。

二是要解决问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直面问题,不回避问题。创新工作方法,从小事做起,克服等、靠现象,切实改变纪律不严、管理不严、工作不实等问题。

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深入重点矿区和矿山企业调研,宣讲传达上级矿产资源管理新政策、新规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合法生产;还要把握“亲、清”两字,从内心深处把服务对象当成自己的亲人,清清白白搞好服务,尽心尽力搞工作。

四是要加压奋进积极工作。河南省、洛阳市重点工作和栾川县重点项目,要明确责任,实行责任追究制度,按照时间节点继续推进,在半年这个工作节点,要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重点做好矿产资源规划、综合利用、矿业权公示、地质环境、地质灾害、地质勘查、矿业秩序、精准扶贫8项工作。

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对干部职工进行廉洁教育培训,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依照权力清单规范监督权力的实施,用岗位风险点提醒、用典型案例警醒,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全年无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在栾川县地质矿产局形成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 上一篇:孟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 下一篇:栾川县地质矿产局扎实开展“学讲话、读党报、为中原添彩”活动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