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工委工作
办公室工作
组织工作
宣传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作
纪检监察工作
法律法规
基层组织建设督导工作
群团工作
市直文明办工作
机关党总支工作
 
宣传工作
工委2015年度工作在线考核评价内容(宣传部)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4-27 09:50:16 阅读:25924次 【字体:

序号

   

考核依据

分值

评分标准

时限

01

道德讲堂活动

洛市直发【201510

4

单位每季度举办1次,图文资料及时上报的,每次计1分。不报的计0分。

全年

02

主要领导主题党课教案

洛市直发【201512

4

主要领导教案符合主题,备课规范,格式准确,按时(820910日集中上报)上报,且经评选获二等奖及以上计4分,三等奖及以下计3分,没有获奖计2分,不报计0分。

Ø  全年

03

文明城市创建复审参与

洛市直发【20159

4

活动参与、内容切题。上、下半年每项活动不少于1次,且图文资料及时上报的每次计2分。

全年

04

志愿者服务(助交通)

洛市直发【20159

4

年度安排的助交通执勤,上下半年各计分值2分。如被督查缺岗一次,扣1分。非文明单位,主动参与且及时上报资料的计24分。

全年

05

文明单位申报、复查

依照上级文件通知

4

11月底前上报年度创建总结。待申报、复查后分值80分(含)以上4分,70-80分计3分,70分(不含)以下计0分。非文明单位的,活动内容符合考评内容60%以上,计34分;不及60%的,12分。

Ø  全年

06

书香文化进机关

工委年度工作要点

2

5月份底前报活动方案的计1分,10月底前报图片、文字总结的计1分,无活动图片的计0分。

全年

07

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

洛市直发【20153

2

资料上报按时间、合要求、质量好的计2分;落实不力的计1分;不报资料的计0分。

5月底前

08

机关党员思想状况调研

工委年度工作要点

2

调查问卷按要求及时上报,参与度符合要求的计2分;不报的计0分。(上报简要活动开展情况)

5月底前

09

参与专业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含公益活动)

洛市直发【20159

4

服从各专业志愿服务分队组长安排,且按时参与上报资料计1分,没有参与计0分;参与扶贫帮困及公益捐助等活动1次计1分。非文明单位,主动参与且及时上报材料的计3--4分。上、下半年各限报2项活动。

全年

 

 

 

 

 

 

 

 

 

 

 

 

 

 

 

 

 

 

 

 

 

 

 

 

 

 

 

 

 

 

 

 

注:宣传部资料上传时间(无特殊标注)截止日期:上半年525日前,下半年1225日前。宣传部上传信息标题要求:单位名称+(考核)项目。如:市直工委书香文化进机关。特别提醒:宣传部对本年度各单位41日前上传的资料不予参与考核评分。

 


  • 上一篇:读书交流活动个人发言稿(市工商局)
  • 下一篇:(洛市直发[2015]3号)文件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