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时政要闻
我市集中收看收听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7-06 21:56:07 阅读:1586次 【字体:

      洛阳日报讯 (记者 李江涛)昨日上午,我市集中收看收听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

    市委副书记刘应安就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省委部署和省委郭庚茂书记的讲话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郭庚茂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为下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思想基础。

    二要及早准备,周密安排。按照省里要求,认真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对群众路线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排查,认真研究,边学边改,及早着手制订全市实施方案,为活动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三要把好总要求,认真抓整改。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教育实践活动明确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既要认真查又要彻底改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四要集中精力,促进发展。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攻坚转型的关键时期,发展任务十分艰巨。一定要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依靠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克服困难,把保稳定、求持续、促增长,努力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作为重中之重,以发展经济的成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

    在洛的市级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在洛阳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 上一篇:河南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下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