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资料中心
资料存档
资料下载
 
资料存档
在洛阳机关党建网开通仪式上的讲话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7-02 14:24:54 阅读:6482次 【字体:

市直工委书记 来学斋

(2013年7月1日10点半)


    同志们: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2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洛阳机关党建网正式开通了,这不仅是将现代信息技术引入党建工作领域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我们向党的92岁生日献上的一份厚重礼物,意义重大!在此,我谨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向给予洛阳机关党建网站建设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市科技局、市政府信息中心、恒凯科技有限公司和向给予关心支持的广大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今天前来参加网站开通仪式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众所周知,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互联网信息技术已经成为我们开展工作的一种重要手段。把互联网信息技术引入党建工作领域,不仅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创新党建工作手段,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必然要求。市直机关工委作为市委的重要组成部门,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建设并开通洛阳机关党建网站,是今年市直工委的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
    新建成的洛阳机关党建网站设有公告通知、时政要闻、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工委工作、文明创建、视频点播、他山之石、资料中心、党员风采等10余个栏目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员志愿者活动、网上党支部等专题报道,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网站开通以后,将充分利用电子网络优势,以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宗旨,及时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传播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促进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切实发挥好推动经济发展、服务广大群众、凝聚人心士气、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和重要意义。
    洛阳机关党建网站的开通,仅仅是市直机关党建信息化建设的一个开端,要真正把网站办好,切实发挥好党的全面建设新阵地、沟通交流思想新平台、联系广大党员新桥梁、展示党员形象新窗口的作用,还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不断创新发展。我们要以今天的开通仪式为起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切实搞好网站的全面建设和日常管理。
    同志们,洛阳机关党建网的开通,实现了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在信息化领域的新探索、新突破、新拓展,标志着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步入了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轨道,为推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我们期待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此为契机,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和凝聚党员队伍力量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我们也坚信,在与会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市直各单位党务干部和广大党员的通力合作下,洛阳机关党建网一定会越办越好!


  • 上一篇:给力落实年助推攻坚战
  • 下一篇:洛阳机关党建网开通仪式主持词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