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洛阳机关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通知 时政要闻 党建动态 党务公开 工委工作 文明创建 视频点播 他山之石 资料中心
公告通知 更多>>
关于积极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的倡议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市直机
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参观“洛阳市庆祝中
关于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政治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关于表彰2019—202
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的公示
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
关于开展2021年市直机关党内统计专报
市直机关《深化提升党建引领、 “四治
 
党务公开
2017年市委办部门预算补充情况说明
 发布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3 16:55:49 阅读:3113次 【字体: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部门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办公室概况

   第二部分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一部分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委办公室内设24个科(室)和机要局1归口预算管理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市委和市委办公室文件、市委领导同志讲话等文稿的起草、修改和印发工作;负责市委向省委报告的起草、印刷、报送工作;负责市委和市委办公室文书处理工作;负责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负责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各县(市)区及市直各部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信息收集、反馈报送工作;负责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单位呈送市委的报告、请示的办理和批复工作;负责对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政策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起草调研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市委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和市委日常工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市委的值班通联工作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委办公室共有编制201人,其中:行政编制148人,事业编制53人。截止2016年底,在职人员150人,离退休人员108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确保市委办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第二部分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市委办公室部门收、支预算均为3225.52万元,与2016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5%

二、收入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3225.52万元,其中:财政一般拨款2739.41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178万元,部门结余结转资金308.11万元。

  三、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3225.52万元,其中:财政一般拨款2739.41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178万元,部门结余结转资金308.11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市委办公室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2917.41万元。与2016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算减少10.72%

  2017年市委办公室部门无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市委办公室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为2917.4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281.26万元,占78.19%;教育支出16.56万元,占0.5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28.74万元,占11.2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51.24万元,占5.18%;住房保障支出139.61万元,占4.79%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市委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2094.6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796.9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297.6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差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市委办公室2017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安排15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6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5万元。总体和上年预算持平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预算中,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支出105万元。主要是指为保障机关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工会经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7年预算中,政府采购安排支出253.1万元。

  (三)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年初,市委办公室制定了项目经费绩效目标,其中,年度绩效目标包括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项目实施周期完成,市委办公室将根据目标值进行考核,开展绩效评价。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17年期初,市委办公室(含办公室机关及2个归口预算管理单位)共有车辆2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1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辆。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是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是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是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五、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必需的开支,其内容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未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主要用于保障机关事业单位正常运转,支出各机关单位履行职能,保障各机关部门的项目支出需要。

八、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等费用。

 

第四部分 中共洛阳市委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表

 


  • 上一篇:2016年市委办部门决算补充情况说明
  • 下一篇:政法委关于2017年预算公开情况的补充说明
  • 友情链接  
    济源机关党建网 慈溪机关党建网 青岛机关党建网 重庆机关党建网 深圳机关党建在线 江苏机关党建 三门峡市机关党建 安阳市机关党建
    商丘市机关党建 漯河党建网 南阳党建 许昌党建网 焦作机关党建网 新乡党建网 平顶山党建 开封机关党建网
    郑州机关党建 洛阳市人民政府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 紫光阁 群众路线网 中直党建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网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洛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379-63935212 传真:0379-63935212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3012096号-1
    技术支持:洛阳恒凯科技